2020年7月15日水曜日

就是有話要說

哈!其實柯文哲有多少斤兩,是瞞不過我這種鷹眼,簡單說,柯文哲沒有像樣的幕僚,民眾黨的司令帳裡,只有蔡璧如在整理擦桌子,後面陳珮琪在洗衣包水餃。明天要攻哪裡?準備甚麼炮?完全是柯文哲憑空想像一時性起,偶而問一下蔡璧如,陳珮琪也會探頭出個意見,所以才會搞亂了決定加倍振興券,又放炮批三倍券,他根本就是一隻急驚風無頭的蒼蠅!

很多人狀似很有智商、算術智能卻很差,三倍券據說有一千多萬人預定,也就是即將有一百多億現金流入銀行或國庫,將來就會有三百億非儲蓄性資金,會流入消費市場。如果這樣還不懂,那就到小學一年級重新讀起,看還有沒有救,如果還沒有救,可能就自己去裝葉克膜救救看!
驕傲的人,不怕被罵、怕被輕視!
愚蠢的人,不怕被輕視、怕被罵!
智商157,怕被罵、更怕被無視!
智商157的老婆,不怕被罵、也不怕被無視、她怕無聊!最怕沒有臉書可以寫!
 
算起來本人是超過柯文哲層級很多,今日老婆拿我的證件,說要幫我拿三倍券,她又說由於先幫我出一千元,所以三倍券她也幫我用,因此其實三倍券對我來說,簡直連放屁都不是,就算脫褲子也沒有用

在我家頭腦好的用錢,腦筋不好的管錢,我沒有說我老婆頭腦不好,是她自告奮勇要管錢,腦筋好不好無所謂!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