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水曜日

疫情軍情

武漢肺炎的症狀有味覺嗅覺異常不過我看許多台灣人也有綠營的人你自認你的味覺嗅覺和視覺也沒有問題嗎敦睦艦隊搞烏龍害全台大震動確實有許多瑕疵必須要追查檢討但是先拿棍棒用抓賊緝凶的心態和口吻口氣,一副正義急先鋒罵聲連連這樣能追得真相缺點嗎

對不起這一局我要站在海軍這邊嚴厲檢討整個指揮品質而不是要聲討罪狀甚至有人急著要相關主官管連同參謀總長國防部長下台這引起我的嗅覺聞到一股異味真這樣做對台灣是有利的嗎因此會爽到台灣人嗎!真這樣獵巫緝犯最爽的莫過於中共和他的同路人還有比台灣自己亂了陣腳對於中共要趁虛而入更佳的狀況嗎

有讀歷史知道歷史的人應該都知道陣前換將是兵家大忌現在除了疫病之外實體戰爭並不是虛擬實境而是已經真正實際進行中而且根據現狀中國的疫情和政情中共狗急跳牆的情勢已經高到危險爆發邊緣中共內部的危急迫使他會先發動甚麼戰爭台灣人還真是味覺嗅覺喪失一樣聞不到戰爭的火藥味

被稱為最早的世界大戰伯羅奔尼撒戰爭是以雅典為首的提洛同盟與以斯巴達為首的伯羅奔尼撒聯盟之間的一場戰爭雅典擁有強盛的海軍卻也有嗅覺視覺不良的政客和人民歷次戰爭一一處決被批判為作戰不力的海軍將領一些有能的海軍將領因此淪亡消失最後被斯巴達打敗

再舉鄰近日本歷史上的源平合戰平家擁有強勢的水軍(海軍)可是最後壇浦合戰就是在下關的海面被源氏擊垮據說源氏領軍的源義經在上午的交戰中命令狙擊平家的舵手下午決戰時平家已經沒有熟練的舵手所以失去了水戰的優勢因而被殲滅

我覺得這件事應該把他視為戰爭的演練檢討過程問題缺失主要是在讓該艦的主官管知道缺陷應該記過處罰而不是要他下台戰場上動輒用拔官處理真的是適當的良策嗎還有喜歡瞎起鬨的正義魔人除了你遲鈍的嗅覺之外你的腦袋瓜還算正常嗎

 用一個簡單思考拔官換將對誰有利?對台灣?對中共?犯錯的癥結不找出來理清楚,拔官換將,對接下來台灣的防疫有了甚麼積極利益?喔!我忽然發覺許多正義魔人好像又開始獰笑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