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5日木曜日

自然靜默

如果照資訊14號颱風可能對台灣影響各不同我不是爛好人可是我不以自然現象評定政治能力就像我不會以颱風評定蔡英文的能力即使有14百多天颱風未曾影響台灣因為我知道這不是她的功勞14號颱風哪一縣放假哪一縣不放假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各有考量反而颱風就放假的行政首長最不願意擔負責任也說不定美其名是人命關天他愛護人命你總不能批評他錯吧那天內人問我要不要幫某人連署我問她大選時會投給他嗎她說不會我就說那妳為何要假掰造假扭曲人性呢我自認自己一生是批判者我也盡量做到自我要求不使自己淪為被批判者同時話說回來妳的惡意惡智慧就換得到妳冀望的美好世界嗎

情緒上我不喜歡北北基桃的行政首長可是颱風放假對行政首長對家長都是一種煎熬對沒事的你當然是一種自由,輕鬆不是壞事、放鬆也不是罪過、欲蓋彌彰卻是做不得,你要歡天喜地不懷善意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只知道世間的善不是扭曲人性假掰造假就可以改變而可求得批判自己同志用整版報紙對敵人的言行悶不吭聲我如果視而不見還對得起批判者之名嗎批評民進黨豈止泛藍而已這個社會想出名或想獲得名聲稱讚批評民進黨不就是一種顯學嗎從喜樂島聯盟黃國昌柯文哲還有阿扁那位性呂的及其一族同儕現在才怪泛藍或暗紅不會覺得有一點慢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