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月曜日

頂尖的能力

陳凝觀是一個令人側目的Youtuber或女性早在幾年前我就看過她的一個節目大意是說一個Youtuber也許不該把話說得太清楚不過時力粉(當時)逼著她說那她只好明說囉她是很看不起黃國昌那種做作實在令人噁心(大意是如此)幾年前就講卻好像昨天之事也只能讚嘆她的眼光獨到很多人個性是很像馬爾薩斯,稜稜角角討人厭不知狀況馬不知臉長可是卻很少人學他另一面他讀了很多書甚至有的人根本不讀書不過還沒讀書就已經知道書的壞處

共產中國人連一天都沒有體驗過民主甚至已經在民主國家體驗了可是好像老二已經割掉或纏腳的裹布使他行動異於常人似的台灣和美國這種人特多既不思辯也拙於分辨對於性只知道縱慾傷身有些話意忘了不知道是誰說的聽共產中國人在批評民主就好像聽到一群太監在說性的壞處,不過還好他已經閹割了早上和內人聊天我可以理解馬爾薩斯的孤獨也體會到叔本華的孤高當然也知道黑格爾的高傲這三個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和我相似,那就是個性都是不討喜

所以台灣先住民,是長進的不多墮落的不少,收禮最好米酒加保力達P台灣人兩樣性都沒有少過,同時又以為自己比他人聰明有拜有保佑管它好事或壞事泛藍品種更是三者都有還以為別人很邪惡自己很單純穿得漂漂亮亮等領薪水,文化水平是別人要遵守的自己除外。共產中國人卻是四樣具備還自以為是神別人都智能不足慣老闆別人當我只是一個令人同情的薪水階級當自己是老闆時,又認為別人都是薪水小偷不過滿池塘的蝌蚪泥鰍與青蛙每一個說故事耶~~吹噓的能力倒是很頂尖實在令人折服訝異不已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