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日曜日

自大的人

我是很討厭墨綠就像我對靛藍很反感因為即使他們是光譜的兩端可是他們很可能是攣生兄弟而不自知有趣的是一個喜歡叫人閉嘴一個喜愛槍斃人其實都有一個特徵他們是喜愛獨裁而不自知死人一定閉嘴而槍斃使人無法存活結果都一樣我不認識翁達瑞即使他的言論刺耳也不會叫他閉嘴就像我也不喜歡事實上是很討厭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就可以槍斃他們嗎我可能連叫他們閉嘴都沒說過你可以說他的言論不值一哂或他的智商有問題可是你沒權叫人閉嘴萬一他突然說了一句符合你的論調的話或言論那你要稱讚他囉正確的可能是他說對了你可以稱讚他他說錯了你就批評可是你連一丁點叫人閉嘴的權力也沒有就像你不能隨便就槍斃人連說都不行他不是台派的邏輯是你才是他也是台派的邏輯是你也是台派他是台派那你呢邏輯有兩個是或不是如何說服自己說服他人

說到底是誰那麼偉大決定誰是台派誰不是台派可能只有獨裁的魔〞,才自認自己像神具有神格會聽你的不是呆子就是認為你只不過神經錯亂的人連自己也無法打理自己路邊乞食的某人。我不拿香,可是我不會反對他人要拿香,當然我也不會贊同別人拿香,我不燒金紙或冥紙,可是我不會反對他人要不要燒金紙或冥紙,當然我是不會贊同他人燒金紙或冥紙。你反對人拿香、燒金紙或冥紙,等你當了某個廟的神再說!或者你可以拒絕,拿香、燒金紙或冥紙的人當朋友,可是你一丁點禁止人,拿香、燒金紙或冥紙的權力也沒有,這可別忘記嘿!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