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木曜日

選擇

我的看法可能和許多人不盡相似我不會看不起新竹人因為至少有將近36%的人也就是純綠營的人政治理念可能和你我相差無幾他們可能比你我都還鬱卒。其實高雄和台南成為綠營重鎮,可能都還未滿20年,高雄市在謝長廷南下之前,基本是藍的本營,真正綠營重鎮可能也只有高雄縣,可是不要忘了楊秋興就是出自高雄縣。陳水扁就是在台南選輸謝票時,吳淑珍發生車禍,台北市會勝選主要是三角督發生作用,另一個可能是綠營的補償心理。

你會和泛藍ㄚ白一樣現實嗎拋棄朋友是你的中心思想嗎北部幾乎是泛藍天下可是我知道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持和你我一樣的理念我一直很感謝北部泛綠的人在那種艱難的環境沒有你們台灣早已淪陷甚至他們比南部綠得透頂的人都還綠內人一直很奇怪怎麼還要報導高虹安,其實我倒認為多報她也無所謂,反正高虹安就是郭台銘和柯文哲的衝突或嫌隙,因為她勢必只能選擇一人,當她選擇了一人一定得罪另一人,而且沒有推託的餘地。郭台銘既然選擇參選,勢必要連署成功,否則台灣就沒有他立錐之地,從此他的話比放屁還惹人厭。

但是如果我是高虹安,我會選郭台銘而不會選柯文哲,因為郭台銘不論選得上或選不上,他都欠高虹安一份情,鴻海整個企業郭台銘再怎麼退出,沒有郭台銘的鴻海還有價值嗎?張忠謀和台積電,你認為退不退出差多少呢?也就是郭台銘至少還有錢!反觀柯文哲還能給高虹安甚麼?這次大選完他還有權嗎?宋楚瑜的親民黨會輸民眾黨嗎?權頃一時的宋楚瑜豈是柯文哲能相提並論的,簡單說郭台銘還有剩餘價值,文哲還有多少實在令人質疑。

0 件のコメント:

日本的武士(二)

日本的歷史是以神武天皇登基的年代 ( 紀元前 660 年 ) 為起點,但是事實上卻是到第 15 代天皇的応神天皇才有出土古墳,它在今日的大阪府外圍,考古的推估年代大約在第五世紀,但是並非非常確定,日本多是以古事記的記載,可是古事記卻是 712 年才由太安万侶所著,是日本最古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