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日曜日

人心隔肚皮

有一位裝潢工父親在世時我就請他後來因為眼睛不好所以換他兒子有一次就約他兒子裝潢丈量所有測量工作都完成照慣例他怎麼報價我就怎麼付約定時間到期還一直等,也沒有回音手機電話也關機不知過了多久後來手機電話有消息了不過人是在金門,共產中國即使有金銀可挖也應回復我,說你的工程太小我沒空任何理由都可以一聲不響就表示人格有問題才沒幾年那天看到一付失業的嘴臉不過談的是國家大事你就相信他讓他做做看不好再把他換下來一付藍營嘴臉真要再換可能沒有機會了

我就不相信共產中國有14億人還缺甚麼人啊那些整天要教共產中國人甚麼的藝人哪一個還不是跑回台灣我的日本朋友形容得很貼切習近平沒讀甚麼書以為世界只是一顆球玩膩了把它放到口袋也剛好而已共產中國人很愛環保的樣子所以世界都用嚴格的眼睛檢視13年後日本福島核能廠放水事件只有共產中國猛反對卻被戳破放任漁船跑到日本海域捕魚。不過,台灣到現在有4組人要選總統,有3組人都說要抱著中華民國大腿,其實台灣人應該都知道,要抱誰的大腿?那兩個最反共的兩蔣一死,繼承衣缽跑到一個都不剩,不過保台、反國、共倒是有人如此!

https://reurl.cc/MyNX44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