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月曜日

因果相生

獨裁有三魔暗紅靛藍墨綠,也是三子,長子是暗紅、次男是靛藍、三男是墨綠,暗紅是獨裁本身自始獨裁利用民主,以為自己很屌,靛藍膜拜獨裁不知有民主,屌已萎縮,墨綠崇拜獨裁漠視民主,有屌也不會用。台灣的政治色彩學深綠泛綠與淺綠深藍泛藍與淺藍黑白無常只抓交替,暗紅像護照豬肝色一樣,靛藍和墨綠,根本是非綠、也非藍,而另一種就是色癡或色盲

我不是甚麼電腦專才可是1985年在日本學校根本還沒有電腦那時候有一種ワ-プロ叫太郎花子印年賀狀已經很時髦了真正有電腦是W95也就是95年面世的微軟我生平第一次買的軟體是W98一張光碟只有6百多MB後來可能都要GB那時已經是1998年或1999年之事了彭文正的死纏爛打年份都沒弄清楚可是他已經是台灣學府的教授我質疑他時他還是民視鋒頭很健的媒體人那位對綠營運動根本也沒貢獻的人占據著茅房不拉屎他們倆就是一蓮托生

我除了工作同事朋友可能未滿十根手指頭喜樂島聯盟風光成立卻被我投以懷疑眼光原因就是你相信一群半路出家的人卻把獨立工作者號稱台灣長孫的民進黨曬在一旁~~這可能是墨綠跟靛藍跟暗紅站得最近的時刻台灣能夠存活也是一種幸運我無法完全信任民進黨可是要懷疑必須要有證據你先相信喜樂島聯盟叫你述說原因你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要你舉出運動的實際貢獻也表現得一副吞吞吐吐模樣現在你要怪泛藍不講邏輯不覺得臉紅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