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水曜日

奉命恩准

中國原名支那為了要表示大中至正所以有了中原為了要表現文化感所以又取名中華華人華族…,滿足一種虛無地優越感那位姓呂的女人自稱是女生,也自稱是華人可能到大到老甚至到死也不會改變其實那和幼稚有不同嗎?對於在社會打拼的職業女性,她是在自取其辱,至於她一生可能都難以為女人。

所以我都笑內人你是小呂XX?「我是一個將近60體重超過60公斤的小女生和我說話要這麼粗魯嗎你有沒有一點文化水平ㄚ?」。靠別我不是甚麼華人也不是支那人更不是共產中國人說我是台灣人我很感謝你要叫我台郎(和殺人諧音)也無所謂

鄭成功的老爸其實是海上強盜可是日本人可能怕有損鄭成功名氣,所以說是海上貿易家我貿易你出貨帳就記在船緣邊水上來日將有你的好處你就好好地等那位姓跪爺〞、〝ㄚ搞〞、〝高腰客〞,他們不就是這樣告訴台灣人嗎泛藍ㄚ白就是不要你逞強要窩歸性耊(龜縮個性或烏龜性格就是忍氣吞聲的意思),還威脅你否則就要上戰場下架民進黨沒有說出口的是上架共產黨

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共產中國人外表有不同嗎稱漢人的可能還有部分韓國人稱華族的日本皇家出身的也許尚有一部分人可是稱華人的只有共產中國人和部分可憐的台灣人所以一二十年前我就罵自以為是華人的人不開口別人不會知道你沒讀書是草包一開口那種給人的嫌惡感和共產中國人有不同嗎

那三個人要你蹲著鞭子就不會打你乖乖聽命好好跪著他打你一巴掌就把另一邊奉上他總會累吧你說是不是ㄚ?搖頭幌腦的還真不少,原來〝酸宗痛〞還可以把本性照出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