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6日日曜日

眼界

我當然看不起泛藍ㄚ白因為頭腦不行太過弱智如果腦筋正常全世界最反共產黨的政治人物首推兩蔣最反共產黨的應該是國民黨也就是支那人一直要強調的不共戴天的仇人黨反而原本的台獨對共產黨似乎存有好感或同情他的處境所以國民黨把台獨和共產黨捆包一起打也就是三合一敵人曾幾何時那兩人一死國民黨一輸給民進黨就改捧起共產黨的覽趴跑到不共戴天的仇人黨跟前哭訴,要他主持公道共同消滅萬惡的台獨萬惡共匪變成萬惡台獨都是國民黨說的算

其實所謂台獨只是簡稱他應該是台灣獨立志向的人你沒有那個志氣我不能怪你讓我感到奇怪的是我是40幾年前就是台獨討厭國民黨和共產中國幾年來都不變因此現在共產中國變老大國民黨是老二從以前對台獨不友善就是這兩黨泛藍ㄚ白會依靠阿紅實在也不令人意外不敢批評共產中國官員的人到共產中國就脫帽回台灣就戴帽的人好好做事和猴猴做帶季都分不清的人也要選總統可能是怪事年年有今年要選舉了特別多!台灣泛藍、ㄚ白的一廂情願,阿紅應該是樂開懷,花錢共產中國不怕,打嘴砲是共產中國人最內行,美其名就叫戰狼外交,只要嘴砲台灣的泛藍、ㄚ白就流口水、褲底一包了,共產中國要打台灣,就是說給泛藍、ㄚ白爽的。

海兒的最新文章「以民為豁的中國傳統」,沒錯!共產中國人只出一張嘴12世紀時元朝兩次攻打日本未成,好大喜功的忽必烈是草原騎兵起家,對海根本生疏不熟,所以到日本打仗的多數是漢人或宋朝軍隊,打贏了是征服小日本、打輸死人十之八九對元朝不具好感,反正不死元軍甚麼都好談。泛藍、ㄚ白除了頭腦不好、弱智,同時也多是不讀書之流,特別是歷史有關。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