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月曜日

懦弱與虛偽

下架民進黨話都只說一半事實只說一半和說謊差不了多少大家都知道黃珊珊不等於柯文哲你怎麼知道投黃珊珊的不是感念宋楚瑜呢你自認是全能的神嗎林宗男為了他兒子選立委其實是當眾下跪他的死忠票當然不會跑可是很多人認為已經在前一次選舉還完政治人情了陳致中這次被判刑許多綠營的人已經認為還完了陳水扁的政治人情所以已經沒有多少綠營的人會再對陳水扁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多付予理睬選前我不會說哪一個人選不上因為我沒有那麼神如果我現在說賴清德的選票可能大於郭柯侯加總選票你要證明也得在選完時刻

下架民進黨問題是上架誰呢國民黨民眾黨哪一個不是臣服在共產黨之下你以為國民黨民眾黨能代表台灣誰都知道這兩黨說代表台灣可能太沉重說在台灣代言共產黨倒是很貼切我也覺得民進黨是不是太溫吞了下架民進黨上架共產黨為何說不出口大家都心裡有數可是都不說出口那你和說謊者差別又有多少年輕人幾乎有一半反執政者這是自由世界的一種趨勢可是另外一半你還不理嗎很多年輕人敢到716遊行現場表達反對意見可是他們受到網紅霸凌時有多少人出來聲援他們我的憤怒很多是因為懦弱或虛偽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