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土曜日

有情有意和呆頭呆腦

有時候不知道要假掰稱讚台灣人的憨直還是很直接地笑台灣人的愚蠢我知道我並不是正常人其實我是一隻自得其樂的台日鷹和日本人和台灣人已經無法親近不過這都小事真正要緊的可能是你究竟都是如何認知環境的內人是一個濫好人所以一直同情被封鎖的上海人我和她不同上海的中國人北京的中國人差異不大可是上海因疫情封城北京會不會封城我的判斷是不會藍化的台北市雖然陳水扁執政滿意度高達7卻還是敗下陣來

現在習近平再怎麼整上海人中國人會怎麼看習近平的一石兩鳥一上海就是江澤民的本基地對上海的予取予求其實就是在告訴中國人習近平在江澤民之上你不要搞錯一是習近平對俄羅斯的金蟬脫殼上海疫情死亡人數開始收縮俄烏戰爭已經接近尾聲俄羅斯經過此一戰爭在世界上要獨大已經有很大困難不服西方社會你要抱俄羅斯還是中國大腿選擇還很多嗎

如果你要想得更多那位搬到中國上海的台灣藝人看似聰明實則傻瓜這一生住到你死可能也脫不掉台胞(呆胞)形象,中國就拉這個呆胞好騙難教的呆胞出來做樣板說多磕頭少說話中國人你要不要聽呢經過習近平之後是政治利害還是經濟利害那些搞經濟起家的例如馬雲還笑台灣人經營者太老了可是還在壯年的他們卻已經退休的退休被搞的被搞,在中國原來老或年輕經濟說的不算政治老道還是比較重要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