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火曜日

預測和事實

川普如果在中國即使他父親那一代已經逃到美國川普是德國人後裔他的父親如果是中國人那他也只能世世代代都是中國人因為自古以來他就是流著中國人的血不過還好他父親是由德國逃到美國所以說川普是美國人大家都不會懷疑台灣人就是有那種人如果還有中國人的血也剩不到四分之一可是四分之三台灣人的血他看不到中國人的血剩不到四分之一他的下一代可能剩下不到八分之一可是他只為中國人賣命我問過所有人除了戶長(他還不必用選的)中國人選過甚麼鳥東西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能回答我因為沒有

台灣人的人倫系統是我引以為傲的可是其實是只有在稱呼上在認知上可能還比不上日本人日本人不以父姓為尊入贅在日本習以為常,可是日本從小就教人女性必須忘記自我在台灣卻只傳父姓事實上是非常令人不快我並不否定父姓可是為何輕視母姓這是令我不快的緣由在日本自稱家內尊稱別人奧樣(裡面那一位)在台灣則自己謙稱內人都是壓抑自己母親通常是做任何事情上不了任何檯面,我討厭這樣的社會卻是無力的,我無法要求別人卻可以要求自己,所以內人代表家裡任何事,我只代表我個人。

柯文哲預測年底染疫身亡者數將達7萬人,可是現在你還無法證明他錯,因為第一是時間、第二才是事實,首先他說年底會達死7萬人,也就是2022年,可是今年還沒過完,時間未到事實無法得到證明,但他已使自己比那位神童還神,如果要到2022年年底要死7萬,扣除已死的85670,000-856=69,144691,44 / 8 / 30=288.1也就是現在開始每天要死288人,真實如何?每天都能獲知真相可以檢索命題。不過他如果說年底你就無法得知是哪一年的年底了結果就是千破萬破謊言不破當然只好稱他柯先知或柯神童了如果說醫生或是市長那可就太離譜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