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日曜日

人性知多少

你要歌頌中國我不能說你錯(心裡當然很肚爛)可是你要罵台灣那回你嘴也是剛好而已李立群要多磕頭少說話那是他的自由方芳台灣至少養牠50中國養牠可能10年都不到(對不起喔是電腦自動選的)可是牠要中國教訓台灣黃安劉樂研罵台灣可能只是反指標思鄉思親都是人性人不能違反人性或者違反人性不值得鼓勵可是不違反人性不該受到敵視李立群蕭敬騰肚爛可以敵視則沒有必要方芳黃安劉樂研不只要回嘴甚至就是要撻伐缺乏人性可以忍受違反人性不值得同情沒有人性當然是口誅筆伐

我不會罵第一代外省人因為我不能沒有人性我不罵第二代因為你有第一代要養我不能違反人性可是你不該罵養你的台灣第三代你稱讚中國隨時回去沒有人要擋你你罵養你的台灣那你豬狗畜生都不如回你嘴罵你只是剛好而已TVBS、華視新聞事件,都是故意、而且是惡意!公廣集團董事長、華視總經理,辭職是該有行為,可是誰犯錯,你知道了嗎?我不是恐怖敵人,但躲在自由言論大旗之下的人,該同情嗎?幾次犯錯的人名字都保留,所以牠會不斷要脅你,公布牠的名字使牠無處遁逃,可能才是自由的真義。

人就是理性嗎?我看也未必,醫生在世界各國頭腦可能都是一流,如果照道理分析衛福部,幾乎集國內頭腦一流的人於一處,可是那一天看文章,有人就諷刺人,他說:「我是很理性的人,可是新聞說…」,另外的人就說,以後如果生病請你就到電台掛號,並指定是哪一位主播,其實他說得很直接,不過卻是事實!人罵衛福部像罵狗一樣,以為自己比神都了得,而主播又高於自己,因為新聞說…比他自己說…還多而貼切。我和妻女都不相信疫苗,也不輕易相信醫生,可是都打了第三劑,或者應該稱追加劑。不相信是感性的、否定則是理性的,如果你自以為頭腦真好,那你早已經讀醫了,沒有讀醫卻又認為自己很了不起,這就是你最大的毛病!

富求神、窮算命,這是人性無可厚非,財富是越多越好,人只要是窮一定認為家中哪裡有問題,可是就是不會認為,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自己!富有的人更追求財富,越希望神提供他賺錢之處之道,人一窮當然怪罪他人,所以家中能改則改、不能改則移,最後連名字都改的連自己也不認得。內人的妹妹確診,因為孫女微微發燒,兒子和媳婦,原本買快篩給台南讀大學的妹妹,可是她說已經買到了,所以只好自己無聊也篩看看,結果三人都已確診,所以內人的妹妹由於看孫女也確診,不過,除了微恙也幾乎無症狀,就跟頭腦好的說得一樣,現在疫情打過三劑幾乎是輕症或無症狀,數字上超過90%以上,現在全國最希望疫情燒不退的,大概是一些沒打疫苗的,或泛藍、或柯文哲、或呂秀蓮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