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金曜日

專門的懦弱

大家都知道我不投稿,因為我知道事實,並不會因我投不投稿而有所改變,人知不知恥和學識有無關係?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學識只和知不知道可能有一點關係,我舉一個例子,1980年代到現在幾年?答案是40幾年,可是1980年代專家最流行的是,人類要惜福因為石油只剩約30年的時間,惜福是好事,可是到現在所謂專家,知道地球還剩多少石油嗎?我要問的是,說石油剩不到30年的專家很多,對這個說法道歉的自稱專家,是零或者只比零,大一點點的一點點的一點點,其實跟無沒有兩樣,他們沒讀過書嗎?全世界有多少自稱頂尖大學,不是出自頂尖大學你敢自稱專家嗎?人要不要臉,跟學識一點關係也沒有,而學識跟學位,好像一搭一唱樂不可支,你沒讀書,活該!番薯一袋一袋地賣,會同情你,可能是因為太閒沒事幹!像我老婆,我先自我承認,對不起!本人是鐵石心腸,除了自戀沒空理你。

跟人打仗可能會有輸贏,可是和幽靈打仗卻贏不了,俄烏戰爭,俄羅斯恐怕已經輸掉了,現在則是如何讓自己顏面猶存地存活下來,美國不參戰、北約不參戰,這是自始即知之事,但是北約和美國何時停止過支援烏克蘭?包含武器,現在俄羅斯打烏克蘭,但是他敢惹波蘭嗎?因為波蘭加入北約、也加入歐盟,俄羅斯敢動波蘭,你認為北約成員國會隱忍不語嗎?美國也是北約成員會吞下去嗎?他們都不是呆子,俄羅斯打烏克蘭如果不在一周內打完,那俄羅斯可能惹火上身,有兩個國家也很難脫身,一個是中國、一個是北韓,中國上海疫情爆發不惜封城,你不覺得奇怪嗎?其實可能是苦肉計,以前不報導疫情,現在每天爆發確診人數都出來了,其實就是有兩個原因,韮菜會敢鬧革命嗎?俄羅斯要怪罪中國嗎?我(中國)自己都已經焦頭爛額了。北韓頻打飛彈,為什麼?其實就是在警告日、韓,別想撿便宜,若是以人表示就像對俄羅斯說:我心靈支持你,可是要派兵支援我有困難!

4/25丹麥確診總數311萬人死亡6,105你知道丹麥總人口只有5,850,189也就是和新加坡紐西蘭幾乎等同的國家他與疫情共存的另一個意思就是除了打疫苗他的醫界早已經舉手投降其實新加坡紐西蘭何嘗不是如此當然你看不起的台灣其實數字要亮麗許多可是人就是賤諂媚別人爭先恐後稱讚自己有如深夜偷吃躡手躡腳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