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木曜日

人對幹話的弱智

我離開臉書可能已經一年有餘,別人說離開可能是一時氣話,可是我說的離開,現在已經看得到你列的臉書網址,但看不到你的內容,因為我不會再登入。我知道現在是沒有甚麼人看我文章,可是事實是如何?你難道都不在乎?台灣到4/25確診總數61,686死亡(4/27更新) 858人除外現在世界疫情人口在5百萬以上的國家,確診數哪一國不在百萬人級以上(紐西蘭89.6萬是沒超過百萬)?死亡人口是多少(紐西蘭死亡人數4/25649人確實比台灣少)你說你沒研究或沒統計不過你在電視台電台卻又幹話不斷口吐白沫,台灣人不講幹話,可能連一天都很難存活,可是一天都不聽幹話,好像又活不了,實在也是值得令人同情。

很多台灣人根本只為了照鏡子,有沒有腦倒也無所謂,所以話只要說出口就會有人聽,那位自稱是醫生卻整天都在嚇人,連穿褲子都非得高腰不行,他老婆據說也是醫生,不過好像頭腦也不怎麼樣!所以好像喜歡到處問人,為何讓她先生吹7分鐘的冷風?即使因為大家其實是,不願和她先生同立一處,不過,好像只有他有老木、老婆似的,到處丟人現眼也不以為杵。說謊儼然已經成為他的例行公事,也就是如果不說謊,他可能就會枯萎,台灣染疫或死亡人數,好像隨便他預測,說學理他似乎也聽不懂,所以網路上戲稱,印度有一位神童阿南德,台灣出了一位〝得陶〞阿北德,每天死幾百人他根本比共匪還可惡,居然詛咒起台灣人,你要自作賤投票給他的黨,我脫褲子你可能看都不看,擋都擋不了你,是吧!那還需要說甚麼呢?

台灣人心態很奇怪,很難素直な(すなおな)翻成中文好像就是誠實知床觀光船事件,實在很不巧就在GW(黃金周)之前,那艘船的行走路線只在知床半島的左半面,可是3歲女童搜尋到的地點,已經在知床岬燈台東方,也就是頂端偏右處,根本不在航線上,所以內人很納悶地問我,為何3歲女童會在那裏找到?所以我說詹順貴、潘忠政,講幹話根本不用腦筋,然後聽幹話的人,根本不經大腦或小腦!今天已經28日距離沈船24日有4日之久,到現在還沒找到船體,只知在知床半島附近,如果不用Google,可能你連知床半島在哪裡都沒有概念!

三接又接哪裡,你知道嗎?可是詹順貴、潘忠政的幹話,你卻不會疑問。而地球規模海洋70幾強比陸地30弱,也就是七成強比三成弱,詹順貴、潘忠政連陸地都沒有了解夠,卻妄想海洋?當然那副左派嘴臉,其實才是吸引你之處,我不知他們是不是共產黨,不過絕對比共產黨更喜歡裝神弄鬼。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