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日曜日

人生百態

我的童年是孤單的,我沒有青梅竹馬的朋友,不論是男的或女的,這可能也是造成我性格扭曲的緣由,我一直認為用讀書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微積分老師不用教我看書就可以學會,只有天賦是我無法克服的。中學二年級我就不相信姓名學,舉凡紫微斗數、推背圖、命相學,我並非自始不信,而是想知道有何大師?有甚麼著作流傳我就去買來看,而不是只有不知姓名作者、或佚名作者,也就是不知道是誰寫的書。可是很多人就是信這一套,所以書讀得比孔子多,見識比孔子廣的幾乎沒有,可是開館立攤倒是比孔子踴躍,你是不是其中一人我不知道,可是要用姓名學等騙我,可能也不是簡單,我性格是扭曲,但要我騙人我可能也做不來,開館立攤騙人我更是不願意做。

王喜的任務:春日瀾漫誤為夏,他日炎炎裝不知,春夏混淆為何意,故作風雅是本質。早上閱覽新聞中午睡午覺下午聆聽音樂晚上觀賞節目後按摩睡覺這就是我的一日,卻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如此。

每百萬人確診人數:
4/6
基隆市72人、新北市28人、花蓮縣25人、新竹縣21人、台北市18人、高雄市13人、新竹市13人、宜蘭縣8人、桃園市7人、台中市0.7人、台南市0.5人、(其他縣市均1例或2例不列入,例外因六都例如:台中市2例、台南1)。當然有事黃珊珊、無事柯文哲,那個吹了7分鐘冷風的市長,那一個市今天只有確診18人。你堅持要支持媽寶,我還需要對你有意見嗎?

到四月十五日可能都是觀察期就算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能本周你都只能猜測準不準可能連你都沒有底如果預測都能準那就不叫預測而叫先知斬釘截鐵只是必然可是明天之後又有誰是斬釘截鐵的少騙人是我先要送給你的不自量力也該只是個譜喜歡吹牛究竟是家教還是習性、或是遺傳?實在令人不解這幾天就散散心吧

李登輝是一位先行者,他用他的行為影響其他人,彭明敏是一位啟蒙者,他使你的思想產生鉅變,李遠哲是一位性格者,所以翁啟惠受他影響回台想貢獻所長,馬英九或泛藍的人,無法分辨其中不同,所以囫圇吞棗不知所云。

趙少康這位媒體捧紅的金童,果然色厲內荏、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頭顯臉而不長腦,蔣介石他的一生充滿爭議,但說到反共他應該是全台第一人,可是趙少康口中,反共不反共產黨、反中共但不反中國共產黨,他唯一想做的,無非是既拜毛澤東、又嗑蔣介石頭,反共不反習近平,豈不是兩全其美?但是這只有兩個結果,一個是趙少康弱智、一個是藍營弱智如此而已。而蔣萬安這位偽蔣家人,果然腦袋也不怎麼樣,家教就是有問題,捧蔣介石又不得罪毛澤東,得到國民黨提名、又不提共產黨、不()罵中國共產黨,中正紀念堂成為反共園區,其實是蔣萬安要和蔣介石劃清界限,他假的還有一位阿公叫蔣經國,在台灣還是大名鼎鼎的反共又抗中的人物,反共產黨、三不政策都是針對中國人,反共產黨和對抗中國這你無法否認吧?至於一個稱是他信徒、一個稱是他後代,台語說的〝歷系爹騙肖爺喔!〞要弱智你一個人即可,別牽拖嘿!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