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水曜日

肺腑之言

以前我是認為國民黨沒有好貨現在我是認為墨綠好貨不多20幾年前我曾批評綠營生雞蛋不多、〝棒給賽(放雞屎)不少其實就是要形容陳水扁貶陳昭姿夫婦後來網友說陳昭姿不孕所以我就自浸水桶一周(也就是網路禁聲)可是聽到陳昭姿講幹話心靈好的叫講不中意聽的話心地不好的叫講幹話心理浮出的厭惡感無以復加最近的覆議案更證明民眾堂根本是講幹話一族陳昭姿也許還自認墨綠我自認是實證主義者,再怎麼討厭也不能讓情緒主控事實21日登場到現在民眾堂立法院投票支持過民進黨嗎或者民眾堂沒投票支持國民黨的有幾次不是不舉就是支持國民黨不是嗎你還會相信柯文哲是墨綠嗎?黃國昌以自稱不當小綠,你還認為陳昭姿是綠營一份子嗎如果都是那你還真是爛好人一個被騙只是剛好怨天尤人我看大可不必要我相信騙子一族我寧可聽音樂

曹長青以前我還認為他是支持綠營後來知道他原來只支持墨綠特別是撰文辯解支持王局也就是王志安後我就不再感覺奇怪了王志安在台灣開快車不是所有人都贊同但出言反對的人不多可是重點是你撞到人除了道歉會原諒的人可就很少而你不是開快車重點是你撞到人曹長青的護短令人印象深刻江春男原本要出使新加坡因為飲酒駕駛所以辭掉大使郭正亮飲酒駕駛卻辯解只喝一點點虧你還是立委和高知識分子看不起郭正亮曹長青陳昭姿不是因為厲害而是尊重事實支那有一位打假武術者姓徐台灣有一位掛牌臭幹六醮的網紅館長陳秋實事件沒有一位中國媒體人知道的比姓徐的多所以這兩人自始我就懷疑他是被製造出來的因為美國人聽懂漢語的微乎其微祖刻薄根本聽不懂漢語然你要說我生性多疑也無所謂順便告知諸位我退休要當閒雲野鶴寫文章只是興趣

0 件のコメント:

書也能騙人

所以我說過愚蠢不一定遺傳 、 卻一定會傳染 , 民眾黨只要講到錢 , 全黨就一定愚蠢流竄 , 至今還有如羅生門一般的 , 簡單舉例 : 尼奧 、 時樂的 916 萬 , 政治獻金有 90 幾 % 的現金 , 而且有 30 幾件 99 , 999 元和 1 元的政治獻金 。 應該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