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火曜日

不自量力的原來是自己

人是一個感性的動物我也知道在這樣的社會我可能不很討喜內人應該是很不得已才嫁給我說我孤獨一生也不會很奇怪很多人討厭凡事凡人定義說穿了你只是討厭定義討厭定義的人不一定是壞人只是一個很自我的人總以為自己都對別人有錯或者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你不喜歡理性因為太理性可能使自己無處可逃我很鄙視台語說得檢ㄍㄧㄠˋ(賭博行騙)的人或者現代名詞就叫閨密〞,因為她的對象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兄弟姊妹一種是好友也就是你一直以為親密的好友,不夠親密還害不到你很多兄弟姊妹反目成仇我是認為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他的奇怪其實就是源自於怪罪」,地球上會怪罪的動物可能只有人而且還不認為自己病態而是認為對方病態幸福不定義真的就是幸福嗎一個人教育小孩可能很有手腕可是死的時候兒女可能都在國外,自己則是天涯孤獨人一個人垃圾吃垃圾肥兒女都是普普通通沒啥特色可是死的時候兒女在側哪一種是幸福你能分辨嗎不要怪罪心安就好你以為很簡單嗎那你何不就做做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