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日土曜日

偶然與必然

我每天運動早晚一到二個小時除了聽音樂走路運動最主要頭腦一直保持清醒內人一直擔心我被聽覺控制可是我有說過我一直有選邊走(沒有人行道設置路段)在日本靠右在台灣靠左如果是從背後被撞那也是命能不要把機會留給對方就不要留不管是蠢人還是聰明人我運動聽覺是情緒嗜好,是主觀的,視覺則是本能比較接近客觀我不會依賴電視新聞可是我會用我的方法貼近社會脈動一個會貼藍營的印刷物的家庭他就可能不會是綠營哪怕只是一個新年恭喜的紅紙貼條依我不客觀的觀察如果只依貼印刷物那這個社會在中部藍綠比是三分之二比三分之一泛藍反而是顯性泛綠卻是隱性我想網路應該八九不離十也是如此以前國民黨還一黨獨裁時他可能是帝釋天反對黨的民進黨可能是阿修羅所以屢敗屢戰高昂的鬥志那時國民黨不以為意現在卻剛好相反執政的民進黨要扮演帝釋天國民黨是阿修羅民眾黨是阿修羅的戰戟林智堅抄襲率最低卻退選到今天選舉已經過去了退選的也只有他其他人學校還幫她出主意也選上了你可能感嘆人情似紙張張薄可是感嘆還沒完已經又要全國選舉了你還要感嘆到甚麼時候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