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金曜日

朱朱不相連

雲林朱為什麼打台北朱或新北朱?(哦!他的狩獵範圍還真廣),因為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像正義天使,雖然天使面具之下也許是魔鬼。人通常喜歡落井下石或打落水狗,一方面標榜自己的聖潔,一方面對不潔的不屑,藉以拉抬自己的水準,一般人通常對雪中送炭卻步,其實就是怕被批評沾光!雲林朱比台北朱更露骨,台北朱至少是壓不住心中的魔,也許真的是喜愛,只是暫時忘了自己還有妻子、小孩,如果對方不是逃避,而是半推半就,可能下一步就是開房間了,可是這都只是推測也就是假說。那個雲林朱不只心中沒有妻子、小孩,他可能連對方是女人的概念,都沒有的粗劣男人心理,所以把對方物化到比洩慾工具還不如。

我是都不看電視,如果台灣電視還容許這種人物,那已經不是墮落可以形容,我心中已經鄙視這種人物到極點,如果還想利用此來榨取最後的利益,只顯示你比他更令人看不起,不論你是泛藍或泛綠的媒體。日本連續劇不能重播的,天王木村拓哉的「Gift」,也在不能重播之列,因為戲中木村那種邪惡玩蝴蝶刀,卻被年青人當作帥氣而發生命案。如果以職業論,我可能是警察或律師,也就是以懷疑作為初始概念,至少我不會是老師,作育化人如沐春風相信人心向善。對不起!我為何和一般人走不同邊?老實說,存在有一個念頭,我對蠢人耐性有限!就算要被撞,也要看清蠢人的長相。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