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0日土曜日

水深過腰

那一天有位朋友來我家,坐2個多鐘頭其中1個多鐘頭都在批評她的親姊妹甚至出口寧可不要這兩個妹妹我連厭惡都不能表現到臉上甚至不能出聲應和除了嗯嗯嗯之外也只能嗯嗯嗯人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有時候至親突然得獎金,他人可能替他高興親人卻未必希望你過得比我好那是對不相干的人對自己親人也許就不是這樣了我能批評自己的兄妹卻由不得他人插手我如果批評你的弟弟走路行為說話像流氓全身刺龍刺虎不像正常人從頭到尾我沒有說一句謊話,你是他的姊妹聽到會高興嗎所以千萬記住不要參入他人的家務事討論批評他人很簡單批評自己人天經地義被他人批評忍無可忍

那位姓朱的網紅,聽說還是斗內王他應該不只性騷擾一位女議員而已可是已經身為女議員又已結婚又如何所以有網友開笑不出來的玩笑,「知道你是親藍想不到你真的親了」。有一位政客最喜歡表現正直鼎天可是後來被抓到出軌還帶女人聽說是所謂飯局妹開房間!而且還是高檔不是一般常人的旅社,網路上的ㄚ白ㄚ藍,想當然耳充滿體諒憐憫,旁人同情的眼淚都流到褲管了!如果那個假ㄚ宅是綠營不囉說一定往死裡打甚麼騷擾靠別你現在是在講哪一齣的啦那位網紅毒藥出在可能是換帖兄弟的管轄區,睡死了很多天後,結果拉綠營下海一起為毒品說不!不知道的人以為綠營也在賣毒,他可以罵小粉紅粗言粗語罵天罵地節目也沒事和中國那位專門打假的網紅互相輝映只不過不多談政治就是了在深水區常人勿近安身立命比較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