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水曜日

阿宅的心聲

日本吉野家我吃不慣,日本吉野家很難吃,廖老大的紅茶我喝不來,廖老大的紅茶很難喝,看起來好像都一樣可是卻不同,吃不慣、喝不來可能是事實如此,無可厚非,很難吃、很難喝對你可能是事實,對別人卻可能只是你的情緒,或是一種情緒的擴張,至於事實是如何?沒有一個說得準。可是你是擁有十幾萬、百萬粉絲的網紅,打擊是絕對的!你對作奸犯科的人,可能隱忍或百般容忍,對一個可能辛勤的人,卻不分青紅皂白一陣毒打,日本吉野家、台灣廖老大,有逼你去吃、去喝嗎?這個社會充滿用話術,偷搶拐騙的人或團體,那些受害的人或老人,沒有鎂光燈好像得不到你關心的樣子,也沒有看到你很氣憤的形象。我不看電視、不認識名嘴,情緒和事實可能相差幾千、幾萬里!

那位姓朱的網紅,在還沒喝到斷片 (只是小酌而已),還沒〝ㄅㄧㄚˋ康〞時,不就是在電視節目義正詞嚴,批人不手軟嗎?電視形象簡直義比雲天。幹!很多人還不是看得、聽得如癡如醉?更有那些被機構效應,耍得團團轉的美()人啦、號稱博士…,還在媒體替那位網紅打圓場,注意聽她們的話,泛藍都無比的善良,對比的,泛綠就是一副罪人嘴臉。靠別甚麼!你不要再說啦!你和日本吉野家、廖老大都是同一掛,還性騷擾?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值得同情,真該死!ㄚ!那位姓朱的網紅是例外,因為他是有能的人,這個社會要學會容納他 (你看我這麼善良,不選我你還是人嗎?)

話還沒說完,罵完姓朱的原來自己也姓朱,這一位也姓朱更坦白了,他連調情前戲都不要,直接就來了,真坦白,他就是直腸子,難道連這都能不原諒嗎?我懷疑你是不是人?綠營份子真沒用,老是在自己周邊MeToo,人家藍營都嘛找議員下手,真沒志氣,活該倒楣!人家泛藍出事,都嘛有美()人、號稱博士…撐腰打圓場,〝ㄊㄩㄥˋ兮里爹ㄊㄩㄥˋ〞、〝誦兮里爹誦〞,戲安ㄗㄨㄚˋgwa丟愛遭總,誰叫你是綠營ㄚ是不是?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