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月曜日

角色變幻

我應該是一位真阿宅,我不喜歡抄襲,可是並不排斥抄襲,或者應該說,我對事情很在乎,對人反而沒那麼在意,我不是誰的迷,除了不想造偶像之外,而是在意你到底是不是虛偽?因為可能為結局譜出令人納悶的曲調。出身不是原罪、思考才是,我不罵台灣移台第一代,我也不罵中國人(〝笑餮〞當然有可能),可是共匪(共產黨徒)卻是有意的,所以不值得原諒。知道斯德哥爾摩這個症頭,其實是很早,它其實和你是不是受災戶影響不大,和你思考計算後的決定,卻有絕對關聯!親人有無被殺關係不大,如何利用使利益極大化,可能才是你關心的重點。

提起228受害者很多,敢對施暴者挺身而出,反抗的卻意外地少,有的人終生為施暴者〝遭總〞,有的為其服務不敢有怨言,久了之後施暴者被同情,受害者被落井下石或陷害,總之人的奇特真令人嘆為觀止。「夜哭」原本我一直以為女人才如此,可是台北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和恩恩案、現在最夯的育幼院餵你的小孩,原應屬毒品的藥物,那位首長以前聽說是受害者,現在搖身一變成為加害者,而且已經更昇一級,家長難道沒有責任嗎?中央執政、特別是副總統沒有責任嗎?難怪是〝擦(頓一下)頭〞出身,那位在旁虎視眈眈高智商的228後代,他是名稱要用、責任不要擔、意義卻天南地北,先人為台灣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現在的這個人為中國折腰,人家是喝到〝斷片〞,他可能是已經〝斷腰〞!受害者哭久了之後,卻變身為施暴者,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