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金曜日

理念有異

裴洛西終於離開台灣,我很感念她的風雨故人來,可是我更惦念她的安全,各位可能以為我冷血,其實說我冷血也無所謂,可是風險一詞絕對不是我發明的,從裴洛西一進到台灣,從某些層面看,她的安危就是繫在台灣,甚至是民進黨頭上!一寸風險、一寸危,各位應該看過剛下葬的安倍,他死的時候身邊三公尺方圓,連一位SP都沒有,應該說一位合格的SP都沒有,說安倍是被格殺,某方面看確是如此,十幾個人去壓一個沒有要逃的兇手,要命的是安保標的物,卻放任他自生自滅,我如果是他的SP,不用別人來批判我,我早已切腹自殺了,甘迺迪總統死於第一槍,他的SP連要做為都有困難,民主和獨裁,當然有許多不同,習近平不在香港過夜,以SP標準他是合格的,裴洛西將近19小時,會有多少空檔?當你在看過安倍被槍殺的畫面,如果說你一點也不擔心,那也只能說你神經大條,或者你其實是沒有感情的。

現在她已經去韓國,曾經在小時候被教中()韓兄弟之邦,到日本才領略韓國人的不合群,看不起台灣來墊高他的地位,出賣人可能就是韓國人的傳統,你會信任韓國,那也只能說你天真,或者其實你就是沒有腦筋的人,亞洲三個國家台、日、韓,韓國是最沒有節操的集合體,日本人和台灣人相近,都會感念人,韓國人可能不興這一套,甚麼事有利他就會這麼做,亞洲第一個出賣台灣的,韓國第一再來就是新加坡,會信任這兩個國家,可能性格上都是有病居多!文在寅親的是北韓,尹錫悅親的就是中國,不要信任他的嘴巴,別對他存有遐想或充滿幻想!親日的韓國政客,在韓國連要生存都有困難,南韓、北韓基本上就是同一副嘴臉,信任就等著被出賣吧!哦!順便一提,8/4中國放聲要軍演圍攻台灣,首先停航的就是韓國的航空公司,夠義氣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