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日曜日

半推半就

201894日颱風影響關西空港中國派巴士只載偉大的中國人台灣由於和日本沒有邦交所以被擺在一旁像孤兒如果不是中國人基於同文同種台灣人根本沒有人搭理我住過日本我知道中國人再有錢,巴士也不可能長驅直入除了一種情形那就是日本滅國所以日本政府對這種假消息不特別重視反而台灣把它當真了2018年由於父逝所以政治事件相對麻木可是台灣正是中國假消息的溫床特別媒體根本沒人在幫綠營也特別自稱墨綠和一海票深綠以為台灣穩了那個死字只是沒有說出口南部的地下電台十之八九以罵民進黨為職志罵蔡英文則是理所當然所以2018年的選舉綠營輸到脫褲子關西空港事件只像百貨公司大減價的附贈品我很討厭墨綠就是始自20182018年的綠營要同時對付靛藍深藍淺藍和墨綠也包括一半的深綠輸到脫褲子是命好沒有斷氣可能是台灣之福

你會想到金邊可能第一連想到的是毒品毒品三重鎮金邊永珍胡志明無論如何金邊總是脫不了關係而且總是和國民黨有所牽扯竹聯幫越海殺人也就是有人話太多就是要你閉嘴後來他的黨羽就是逃到金邊對啦金邊一直都是柬埔寨的首都如果我是中國人就投資緬甸寮國柬埔寨對抗越南泰國因為同在一個半島上可是中國人的一條龍概念是一帶一路的骨幹是致富的要因也是致命的由來這次的台灣柬埔寨事件其實應該是關西事件的翻版可是真正的柬埔寨人可能連湯都喝不到因為在柬埔寨詐騙的很有可能是台灣和中國黑道聯手內人聽說的事件是要去澎湖下機卻是金邊會騙你因為一半以上你要受騙也就是根本是半推半就全世界的空港都有代號而且是三個英文字組成金邊機場的代碼是PNH澎湖機場代碼是MZG當然台灣要變成那種沒有文化的文化古國的犯罪溫床我是沒甚麼意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