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月曜日

體諒的心

你可以不喜歡或討厭李立群或陳竹音但理智上你不能仇視他1.他沒有罵過台灣2.她不用台灣的健保或一切有利的地方你會討厭甚至仇視方芳黃安劉樂研黃智賢等…,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罵要罵不用白不用就是這種宵小心態惹怒你如果你又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那當然更不能饒恕吃香又想喝辣的人失敗者聯盟捨棄的神有之拾獲的神亦會有之不須你出錢你要還怨嘆甚麼呢要當失敗者聯盟又不是我逼你的你能活得燦爛我需要心胸狹窄嗎

呂秀蓮、施正鋒、彭百顯、陳水扁,可能要新加入的鄭寶清,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在原本陣營已經討不了便宜,沒有甚麼人要理你,所以飢不擇食,原本批評的藍色媒體,撮合著用反正不用白不用,而且那位姓沈和姓郭的,好像吃香又喝辣如魚得水,一副輕鬆的屌樣令人讚嘆有加,其實歸根究底,就是這種宵小心態惹得別人不痛快,可是我沒差!別人想讓你嗟來食,我還不用跟你搶著吃吧?想吃你就去吧!是我對妳僅有的善意,反正流落街頭也有礙觀瞻,我還須解釋以前他還跟我同陣營,是不是很累啊!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