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水曜日

人各有志

論行政專才綠營至今要超越陳水扁的人不多要論執政能力超越他的人可就多了我是一位實證主義者我問過內人和周邊的朋友陳水扁拉拔過誰現在可能要問他壓抑過綠營的人有多少羅文嘉和吳伯雄有一個地方一樣吳伯雄似乎說過就算台灣剩下阿里山他也要選省長他選了嗎羅文嘉跟隨阿扁就是要選台北市長後來他選台北縣長還選輸!很多人都認為台灣客家人多硬頸,不過好像不包括這兩人,馬永成說退出政壇(其實他可能沒有說),他可是退得乾乾淨淨。台灣的政壇愛惜羽毛的很多,自不量力的更不少,天生大頭病的一大堆!其中最令人頭疼得不得了的,有人還當過總統、副總統,眼光短淺卻以為自己天縱英才,三不五時就要出來探頭探腦,不過很奇怪顏色都變了!這種時代看呆子耍二愣子,也是一種江湖才藝,見怪不怪

我知道論壇有人質疑我罵賴清德時非常用力可是變得也非常快,事實上我看賴清德1.他沒有受墨綠擺布2.陳建仁退出讓蔡英文能選賴清德會支持陳建仁當然會支持蔡英文可是會支持賴清德的卻未必支持蔡英文所以基於選票極大化我支持蔡英文的選擇也接納賴清德不過那四位至今我仍認為是被太陽曬老但是台獨啟蒙者的身分不能抹煞,說台獨教父?則太〝豪小〞了!至於那個網站我不會批評但要我讚美我沒有意願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