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日曜日

台灣人

綠營在台灣還沒執政的縣,就是苗栗縣台東縣花蓮縣,中華民國民進黨還沒有執政的縣,是金門縣、馬祖縣和苗栗縣台東縣花蓮縣,知道這個現實的綠營可能不少,但反省過的綠營也是不多,特別是選舉年那就更不敢談,藍營和以前是說小綠現在更像小藍,還有再加上那位白癡卻想大談特談綠營的恐怖政治,可是民進黨執政至今,沒有殺過一個不該死的台灣人,這是一個不可更動的事實,可是許多台灣的菁英死於青壯年,殺死台灣菁英的劊子手,每個都是領滿人民納稅錢的退休金安享天年,偶而還到祖國中國遊山玩水,年老走不動,則由台灣健保支付,他的下一代繼續在台灣作威作福。可是剛被搞下台的林智堅,如果沒錯青年時期並不順遂,可是整個台灣特別是綠營內,要搞他的大有人在,欺負起弱小時眼露凶光面目猙獰,面對權貴則諂媚低聲下氣,所以沒有殺過任何人的民進黨執政,很多人不滿意,殺人兇手的國民黨,在台灣卻還吃香喝辣,許多人對他服貼得很膜拜有加,甚至以欺負台灣人為樂,在大自然界她和中國人一樣弱智。

賤人在台灣會不會現世報?我是敬神但不求神,不過許多宮廟把持的,卻是刺龍刺虎,神在台灣被人整得半死也不要太奇怪,林智堅是綠營少數能在新竹市勝選的人,台灣人不講究經營,會嘲笑則是多數台灣人的本能,所以我一直敬謹地對待北部綠營的人,如果不是他們台灣早已是中國人天下,我佩服南部的綠營人,優越的台灣人必須靠你們支撐,沒有你們台灣不懂得優越,努力不是享樂!不要以勝敗論英雄,我知道台灣要生長在北部,必須要有一顆強心臟,當你的周邊都是藍色人種,而你卻不會被威脅利誘,這是相當不簡單的人性,趨吉避凶是一般的人性不能苛責,但不被威脅利誘卻是一種難得的情操!內人的妹妹和妹夫都是典型綠營人,雖然輸多贏少卻不改其志,在他們身上,我看到台灣人韌性的一面。我討厭賤人,特別討厭台灣的賤人,也特別討厭腦滿腓腸,腦筋動也不動的台灣賤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