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火曜日

自我娛樂?

那位新加入的根本知道他不會上所以拼命開芭樂票意欲就是引君入甕我打心眼最看不起這種人所以我輕視他根本像周文王要出征寫個文章連自己都騙不了更何況他人只是交待用而已很多人在意是誰的後代當然也有人很在意她是不是甄嬛的後代還好我沒有飲水否則鐵定嗆到有沒有甄嬛這個人根本不可考(我沒有看中國劇)父親在世時每年都要去掃欺頭公的墓他叫甚麼名字連父親都不知道有沒有這個人一定有否則不會有墓雖然只是一顆石頭可是連名字都闕如,我是除了家鬼他鬼不拜要罵我不孝那是身後事,我不在意也起不了作用那位新加入失敗者聯盟的他的新聞可能也剩沒幾天還有人知道蘇煥智要選台北市長嗎?〝朗告修嘎是藍媒天生的責任釐清真相只是教科書的敘述,準備畢業用裝狗娛人或惱人卻是許多人的遺志

許多政治人物讓人懷念出身在鎂光燈前並不是讓人懷念的唯一路途可是許多人容易患得大頭病特別是政治人物其實只是政客。〝老不羞可能是對老年人最不客氣的稱呼對政客換成不知羞恥〞、〝裝可憐〞,就是政客最令人難以苟同之處舉凡漏屎漏尿自以為是天生高吊眼以為票據就是從政的唯一法途他連要騙人都不做功課破產沒有人喜歡擔負可是長此以往健保終將破產沒有一位政客願意改善沙包黨攬下來結果被罵寧願給習近平管亞洲第一個同性戀可以結婚的國家同性戀一聽要結婚趕快去排隊會感謝沙包黨你是戲劇看太多了嗎2022830到今天為止,民進黨沒有殺過一個台灣人,犯賤的台灣人,怕會殺台灣人的是國民黨,可是敢主持公道的台灣人不多,真正理解正義的台灣人更少,敢站出來那已經微乎其微!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