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木曜日

理念

林智堅之事我可能幫不上忙,首先情緒是一回事,理智又是一回事,事實只有一個,可是我真的一點了解也沒有,MacroeMicroe都有興趣,可是對於台灣我可能偏重於Macroe,我對整體台灣綠營的興趣大於陳時中,所以對於林智堅的學位問題,反而沒有了解,在事實之前情緒只是很微不足道,不了解所以不能多嘴,林智堅很可能退選,專心打行政訴訟,如果勝訴剛好也選立委,打輸不再眷戀政治,也是一種人生方式。

只有一件事情是一定的,也就是穩的,那就是你一定會死!很不吉利,但卻只有他是不會變的。離選舉可能還有一段日子,我是一個實證主義者,所以對日本人的「平和ボケ」(和平癡呆綠營的無來由樂觀氣氛藍營的受迫害妄想症或逃難心理學非常排斥情緒上我支持林智堅事實我並不瞭解所以閉口可是我知道姓高和姓王的和綠營漸行漸遠其實林智堅之事只是一個引爆點這兩人平日已經靠向藍營至少已經遠離綠營這是明如觀火之事台灣社會卻對這種模稜兩可的人特別優惠這在大自然界和弱智者簡直是有拚我建議這兩人明確一點離開綠營吧理性理智已經和綠營背道而馳之人為何為了政治死纏爛打?實在令人摸不著頭緒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