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木曜日

世事多舛

如果只是要改台北為台灣,有需要召見兩個國安外交高層赴美你都有理由猜到中國外交國安人員會猜不到嗎這種事務層級需要到國安外交兩位高層要知道顧立雄根本是蔡英文的國安副手吳釗燮就是總統的外交副手他們到底談了甚麼?可能才是令人值得興趣之處譚慎格只是學者但並不是當紅炸子雞他的話只能參考要當真可能得小心

這應該不只是這種層次而已,而是可能應該類似20222023的太平洋軍演,台灣除了觀察員之外,可能有關補給方面的使命或負責相關的層面,高雄港或基隆港如果提升為戰備層次,也不是甚麼值得驚訝之處,談這樣的層次而把相關的國安、外交負責人,叫到美國親自耳提面命,可能比較符合猜測,否則都是有過度影射之嫌,你不覺得嗎?而且要上廁所了才挖坑,不覺得太過緊急了嗎?究竟外交也不似一般事務拿捏之處可能得多加研究

你聽到黃國昌批評柯文哲嗎?或者,你有聽過黃國昌批評過柯文哲嗎?再問一個簡單的問題,上任後,你聽過柯文哲批評過中國嗎?或者,你有聽到柯文哲曾經批評中國嗎?這我都可以證明,沒有!如果你要認為有,那該提證明的是你!可是我敢打包票你找不到,因為沒有!柯文哲或中國都完美地無可批評嗎?顯然不是,而是因為那就是他心目中不敢碰觸的對象,不過,這都不算缺陷,只不過他終究不是一個批評者,或者,基本上,他就是缺乏一個批評者該有的情操!

黃國昌柯文哲都只是波濤的泡沫你還記得宋楚瑜嗎他可是很認真地跑過309個鄉鎮而且二次以上的國民黨政客他鼎盛時期根本沒有人知道馬英九可是現在社會還知道他的可能也已不多才幾年我告訴你好了30年不到黃國昌柯文哲那應該更短明年之後還有幾人記得柯文哲黃國昌那更不用說了塔綠班你怕了他就更囂張就像基本教義派很多人怕所以她覺得很好用我還碰過罵我綠蠵龜那又如何我根本也不怕綠蠵龜也不排斥綠畜綠共你就怕了嗎幾年前就有人這樣罵了你要規避他就覺得有效所以每用必爽可是你如果夠強她也拿你沒輒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