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金曜日

我的厭惡

許多人無法理解彭文正,可是要我來說,那可是再簡單不過,比較有興趣的是,郭倍宏和吳國棟、乃至曹長青,彭文正比戲子還沒有情操,這是大家可以理解的,當然還有一個叫賀德芬,當年紅衫軍是浪子頭,所以這兩個如影隨形,之後蔡英文掌權,所以彭文正以為是一座靠山,再加上田再庭力捧郭倍宏,而郭倍宏又是非彭文正無法代理,老實說,本人和一干急獨劃清界限,其實就是喜樂島聯盟!以當時氣勢他幾乎是綠營總指揮,可是才幾年?所謂喜樂島無形無蹤。我的興趣就是,郭倍宏、吳國棟、曹長青,當時他們都是簡直是綠到不行,墨綠都不夠形容,藍營總代表都將聚集美東芝加哥,我就是想看這三人如何自處?

如果彭文正是一天都沒有綠過,我應該是一天都沒有藍過,我不會用我的喜好批評一個人,彭文正曾經是蔡英文勝選晚宴的主持人,我也曾說過,要知道某一個團體幹甚麼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加入他們!陳培哲、柯文哲、彭文正,他沒有因為客觀事實,我就不可能用主觀判定他們,可是他們就是不在意客觀也好、不在意世俗都可,他們選擇不得不批判他們的事實,而且昂然自得!我如果不批判,那就枉費我一生自許是一個批判者!我不會批評賴清德,他確實曾經走到鋼索上,但他沒有被擺佈,最後他選擇隱忍也罷、自保也好,總之他選擇了承服,人對於自己的每一個選擇都需要負責。

沒關係!事情也還沒有到,不過彭文正、林環墙、賀德芬,我都不曾奇怪過,他會選擇對他最有利的藍綠選項,這根本無可厚非,倒是需要檢討的是你,你為何相信他?你那份自憐自艾,才就是我極其厭惡的嘴臉!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