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土曜日

台灣人

民進黨大老不多但老大卻不少不過這種粗俗的政黨可能才合乎台灣人的口味容易跌倒但爬起來也快就算喜歡辦仙也要你有實力沒有實力的人我看要辦仙可能要先秤秤自己斤兩要求自己可能先於苛責別人你要說蔡英文是溫吞〞,她確實是溫吞〞,可是她可能比其他人都更像台灣人台灣人看似溫吞卻更有韌性

江啟臣則是我最厭惡的台灣人之一把自己裝得像宵小之人阿諛奉承小明小華弄得自己四不像他就是林語堂一夕話中的中國人自己生活在最底層卻為政權拼命洗白結果被棄之如敝屣卻也無怨無悔甘之如飴不認識他還不知世界有如此濺作之人有一天如果連國民黨支持群都不屑他時他會自己摸著鼻子自己去找地方療傷這種人要自做濺你若想救他都會厭惡自己

再另外一種台灣人例如柯文哲其實他只是一個可憐人他的心中永遠拂不去complex其實他對陽明醫學院的complex這一生可能都無法抹去他是重考再進台大醫學院所以對於蘇怡寧李秉穎等正統台大醫科的批評一概不敢回嘴他可能知道正統的人根本看不起他他不敢批評正統醫科的台大人當然他也不敢批評中國人自從他當上市長你聽過他批評了中國任何一句話了嗎對中國他孬得很這一生別想要抬頭他是活在幻想中的人說起來只是一個可憐人

看到沈政男這種次級品就是想要打擊,要論戴口罩,我在日本生活三十幾年,日本這個國家戴口罩,可能是疫情之前,就是一種很普遍的日常性活動,可是日本雖說有奧運和帕運,但是奧運之後的現在,剛脫離二萬以上確診的日子三天,可是醫療已經出現崩盤現象。這已經使我超乎想像,像這樣乾淨又守衛生的國家,居然搞到二萬五千人確診,是不是AZ一直是次要,到現在才要開打有關。

這種假專家卻認為以色列是因為口罩,要知道以色列原本要脫口罩,可是一個小學生確診,使以色列又朝令夕改把口罩戴回去,也就是目前以色列世界密集前三名國家,卻是確診1萬多名,可是要硬開學,我個人還以為他打的就以美國輝瑞為主,而且最早第三劑,她和英國都是值得觀察一陣子,很明顯一個以mRNA、一個以立腺體AZ為主,我不會像那種偽貨色,以為口罩就是金鐘罩,口罩機能當然相當重要,但是絕對不是唯一,否則疫病早已消失無蹤。

 有以上的台灣人也有道地的台灣人

https://is.gd/QQN1LD

翁啟惠找到「新冠變種病毒」剋星!超級單株抗體強上百倍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