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土曜日

畜生雞鴨鵝

如果畜生都加入民進黨,那蛇鼠都跑去國民黨,你會希望像畜生、還是像蛇鼠?我是站在畜生這一邊!畜生總比蛇鼠好太多!畜生都跑去民進黨、蛇鼠蟲蟑則都跑到國民黨民眾黨,套一句俗語誰怕誰烏龜還會怕鐵鎚嗎?看到弱弱的綠營跑去按鈴申告?其實是真想笑,如果換成我們連告都不告就是回嗆董姓媒體人畜生都跑到民進黨,那有沒有讓蛇鼠一窩的國民黨怕到深夜尿床董姓媒體人深夜起床記得換褲子嘿藍癌蛇鼠和蒼白蟲蟑不笑綠畜難道要狗合嗎塔綠班如何你還怕嗎我們可是基本教義派塔綠班綠畜就是比懦弱的阿富汗人(國民黨、民眾黨)強吧!聽說8萬人就可控制2千多萬人至少也比那30萬軟腳蝦要強很多

我是認為綠營現在別急著打于北辰,多數綠營並不是為了兩漢所以支持于北辰,而是因為他是國民黨內敢打中共的人,所以是同志,至於是不是朋友?那就可再說!館長如果持續罵小粉紅或中共,哪一天一定要和柯文哲對上,例如張雅琴,以前看她報新聞總是讓柯文哲或民眾黨三分,現在則是批柯文哲比你我都厲害!她就是中華民國派,綠營或綠畜,現在做大比較重要!打共匪是綠營最有利的議題,為何需要排斥于北辰或館長呢?和中華民國並肩,總比和中共並肩要合理順暢得多當然你如果以為自己已經夠大,那又另當別論,不過,老實說綠營山椒魚很多,真正鯊魚卻很少!這是我到今日的感想。

搞運動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如何讓自己壯大,再來才是求穩固。之前的綠營沒有人聽得進,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太多,李登輝是有步驟、有方法的人,陳水扁突有幹勁卻不耐操,蔡英文夠沉穩希望賴清德能接續得上,這是台灣的命運,我不知道今生能否看到台灣獨立?但至少不能被中國人作威作福,是這一生最緊要的關頭!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