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火曜日

台灣人與支那人

我是說過其實我最討厭說人定勝天的人我不是要貶低人的突發性而是看不起人的不自量力很多人隨著泛藍節奏說CDC是否超前部署過頭?尤其實是那位精神療養院醫師和所謂民調大師現在今天板橋1大人8位小孩確診共9如果沒有所謂超前部署大概被批評為沒生過小孩不知人間疾苦現在批評者只要能批評甚麼是真理已經不重要那些話就如鳥屁股的排泄物一有話就出來反正只有對與不對沒什了不起他的腦是甚麼樣貌大概你也沒有興趣有話就是要說反正人定勝天說多了就是賺

醫學並不是科學日本三石巖教授那樣認為我也是醫學參雜有很多心理因素無法一一解明而心理因素也許是來自科學也許來自純粹心理因素你說小孩子會有何症狀沒有人能說的細膩他也許只是輕症也許過一陣子自身免疫功能一起動就會使症狀和緩也許你認為他沒事他卻可能會更擴大或許你警覺時已經回天乏術誰知道呢你以為你是神嗎現在一個事實全世界沒有一個專家能說得清楚病毒是甚麼演變而來今天Detla明天MU誰能說得準你連要打幾劑灰沙煞你真的認為人定勝天嗎

歐美的專家研究,(反正只要是歐美大腦就立正站好),小孩確診強度是大人的3~5倍,是真的、還假的,你有辦法立証嗎?有小孩的人會相信那3~5倍,沒有小孩反正3~5倍也無差,所以信不信都無所謂,其實講到底就是不信。你的心頭肉早已變成頑石,或者根本沒有過心頭肉,所以你對要不要打疫苗根本無所謂,可是我必須跟你講的是,人生很多疫苗在你尚未了解時,已經打到你體內,你連要說不,都沒有機會,長大了也只是會幹話一堆,你的人生有用嗎?誰會理你啊?

講幹話人很輕鬆,但你不知道幹話會不會傷人,那位〝條子鴿〞講起幹話是人模人樣,要你提個證據好像要你去死,萬般艱難,我是綠營不曾是藍營,也沒有過這種朋友,只要是人出來面對也是一個辦法,是道歉、是硬ㄠ而已,總比孬起來躲要好得多。我也想看謝長廷下跪道歉,然後你勝選的畫面,可是要別人背負不實之名,而讓自己躲起來比ㄚ,那種孬種人生你要嗎?還是支那人原就是那種死樣子?到死也改變不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