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土曜日

事實與現實

算面積是現代幾何很重要的一環,可能必須用到微積分,能用目視嗎?我想漸漸地目視所產生的誤差可能過大,一般除了形象化已經很少人以目視完成,其實會擾亂人類的何止地球儀,連時鐘都可能使意思紛亂,早上也有六點、下午也有六點,所以很多人一直誤認時間會重複,可是時間是一直並未重複,會重複的是你的心和思想。

以前有一位寫手認為台灣比九州大,因為日本緯度偏北所以把台灣看小了,這有可能,如果都是以目視為主,可是面積的出現並非如此,所以他認為台灣就比九州大,甚至比丹麥大因為丹麥更偏北。如果光以數值,丹麥的面積是約43千平方公里,台灣則是36千平方公里,如果台灣比丹麥大心裡是可以,可是事實就不應是如此,否則海南島比台灣更南邊,他的面積是33千平方公里,那他應該比台灣大囉?如果台灣又比丹麥大,那海南島比丹麥大則無庸置疑,可是事實上33千平方公里,比4 3千平方公里大,你還會信嗎?就算目視也不至於如此吧。

事實和思緒不可能一直都是平衡,雖然可以把我封閉,可是也封閉不了事實,現在已經沒有網站要刊我的文章,除了南方論壇還讓我自吹自擂外,可是事實並不會因此改變!台灣可以比任何國家都硬朗,可是並不是台灣就比人家寬大,論人口澳洲和台灣相仿,可是國土卻超過2百倍。

......................................................................

在台灣很多人不喜歡民進黨問他為什麼我想他也答不上來可是你說他就是國民黨我看也未必可是他和民進黨一樣討厭柯文哲或者民眾黨時力現在只是民眾黨的外圍要說核心我看是很難可是就像門外徘徊一樣想進去又找不到門路他已經自己表明不當小綠所以當個小白我看也就馬馬虎虎只是大白好像已經看不上眼了想當小白我看也困難重重特別是他那大阿哥姓黃的看黃珊珊是不怎麼順眼可是又不敢得罪她日後也許要撮合可能只好忍一忍

你不想當綠營我是不免強你可是要表明自己不是台灣人又有所困難當然最保險的就是自己又是台灣出生也是中國人這樣是目前最符合小粉紅的胃口你看姓張的姓蕭的那個姓林打籃球的不這樣表白行嗎小粉紅會接受你嗎要他們掏錢買你的東西總是要有所取捨吧?事實上我是很同情你甚至是很可憐你你真的是世間少有的懂得壓抑自己的人哈巴狗要討好人人前人後地跑也是有必要的其實小粉紅更喜歡你嫌自己出身三餐飯後聽你貶損自己出生地很容易就達到高潮下一次你應試試看蠻有效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