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月曜日

戲子教授與政撈

十幾年前我就質疑賀德芬跟綠營一點關係都沒有!現在有誰能找出在這二十年內賀德芬有甚麼親綠的言論行為證據嗎相反的她是在紅衫軍嶄露頭角但不要忘了紅衫軍的目標一直是陳水扁的貪腐馬英九上台八年有人聽過賀德芬放過甚麼正義的屁嗎縮頭安靜得不得了不是嗎

1124之後綠營氣衰這個人的正義之氣又來了這一次是跟彭文正聯手目標是綠營第二個總統蔡英文攻擊陳水扁是以貪腐為標的這次用蔡英文的學位造假論文闕如攻擊

至於彭文正要說親綠可能也是這6.7年之間了事實上更精確地是在2012當時綠營或蔡英文的聲勢已經和馬英九旗鼓相當也就是彭文正的親綠根本是在綠營從奄奄一息到聲勢雀起的時候基本上我對他那種戲子性格原就存疑而且格格不入

至於甚麼妖西這種要自攬太陽花運動的盛績在這三十年台灣獨派的奮鬥史當中簡直只是像微生物的存在要說是獨派他可能還是胚胎連型都還沒有長成!要質疑蔡英文的學位論文?我倒是想看甚麼妖西有了甚麼正式可看的言論和文章嗎?狗嘴不要要求甚麼象牙啦,有了甚麼像樣的犬齒了嗎?這種胚胎政撈要教人如何不用鼻子看你呢?

所以現在賀德芬甚麼妖西會和彭文正混在一起我是一點也不奇怪!但是你說彭文正、賀德芬、和甚麼妖西是獨派?我是斷然無法贊同!現在簡直好像是雀佔鳩巢先講先贏似的簡直是拿了幾分染料就想占了染房?要占獨派的名號,可能得要先拿論理行為、事蹟和理論來,別拿戲子的馬戲出來騙飯吃。

曹長青長期親綠親台這沒有疑慮事實上我和他沒有相識交往可是一直是把他認為是戰友但自從他和郭倍宏彭文正勾結之後就斷然已經切離戰友認知行列我比較納悶的是曹長青為何也喜歡這種氣味實在令我好奇也婉惜

0 件のコメント:

文化的探索

如果用比較簡單而感性的形容文化 , 那我會用文化就是生命和環境的戀情 , 而從另一個角度看 , 認識文化也是一種生命的尋根活動 , 你怎麼對待環境就會怎麼對待文化 , 而最終你也會用相同的方式對待生命 , 包括你自己的或是別人的 , 你厭惡環境就不可能會想去認識了解文化 , 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