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金曜日

戰犯身影

現在我也東施效顰來發揮我的不太正經,ㄚ!是不太正統的找戰犯抓罪人的当てずっぽう(沒有根據的亂猜胡亂指證)八つ当たり(胡亂遷怒)

我思考了這幾天綠營慘敗的戰犯罪人,除了之前所舉的心態之外,另一個戰犯罪人其實就是綠營裡那些整天拿著皮鞭,要教訓民進黨號稱〝鐵綠〞的〝夭巴岔〞,從2016年就一直嚷著教訓民進黨,南部還開電台,從年頭罵蔡英文、民進黨罵到年尾,也罵到過年又新年也繼續罵,罵到選舉前一個月才稍微鬆口。2018年大約有十個月的時間,民進黨蔡英文根本是〝姥姥不親、舅舅不愛〞的蠢孤兒,這個大選民進黨蔡英文不就是在,心慌意亂、手忙腳亂的情勢下應付選戰的嗎?人心都是肉做的,換成你在藍綠都罵、紅統再加煽風點火,究竟還能多少冷靜?

再看看民進黨屍橫遍野的慘狀高雄市原本是藍綠五五波我認為陳其邁輸的20萬票可能就是那些夭巴岔經年累月痛罵教訓民進黨的成果這些淺綠淡綠、〝常綠不投票或投票翻盤的結果比較能符合通盤性也就是其實這次大選最有可能的是藍營全數歸隊綠營自身分解台南市雖贏也只是險勝大概就是藍一直是小於綠台中市可能是藍5.54.5所以林佳龍不論如何都是池魚遭殃桃園市原本綠也弱外來流動人口可能也多深藍墨綠都沒有那麼沉澱著色再加上藍綠都沒有那麼在意著力台北市也是很明顯地只有墨綠留守沒有跑那些淺綠淡綠、〝常綠也包括部分深綠既然民進黨被罵得那麼差就投給柯文哲所以柯文哲還是以綠營的票倉區勝丁守中

那些光拿蔡英文祭血的綠營夭巴岔〞,你們教訓的偉業難道一點責任都沒有藍統是唱衰你們是詛咒訓斥這種行為不是也已經經年有餘又有餘了嗎現在倒是盛氣凌人又要裝無辜而聖潔了嗎還是先罵就以為先贏說到底你們就是以一張嘴取勝而頭也空洞心也空洞

其實真正有問題的不是你的批評、批判,而是你的要教訓的言行!
 
批評、批判政治人物或政黨,可能是針對缺失不足或缺點或錯誤,而教訓政治人物或政黨,大概就是指選舉時不投票或反投票,而這通常多是連結到使之落選或落敗。認真看來是比唱衰還要更嚴重!


 這種要教訓政黨或政治人物的教訓!看起來卻更像發洩或是洩恨!唱衰可能就是存著風涼看人落衰或看好戲的心態,不一定推落人一把,而洩恨是一定會落井下石!

對於綠營淺綠、深綠、墨綠或獨派、扁派,批評批判民進黨或蔡英文,我都覺得還OK可以討論,唯獨聲嚷著要教訓民進黨或蔡英文的,不管你是哪一派我是斷然無法接受!而且就是把你當準敵人看待!
 

0 件のコメント:

所謂政治

所謂現代的政治,幾乎可說就是〝眾愚政治〞!但是並不是政治學上那個專有名詞「 Ochlocracy 」 ( 眾愚政治 ) ,而是簡單淺顯的,把大家都搞成愚蠢的眾愚,而且往往也看到,原來也很愚蠢的政治專業人士的政客。不過日本有日本的隱疾,台灣有台灣的症頭!馬英九的無能,我看是全台公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