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日曜日

賊軍的呢喃

勝者官軍敗者賊軍這是戰場殘酷的鐵律當然也適用政黨政治或者言論市場其實也沒甚麼好抱怨的!現在的蔡英文或民進黨可能就是賊軍,在藍營、綠營可能都是,當然我一直幫忙搖旗吶喊雖是嘍囉也變成是賊軍,幹!只是甚麼都沒撈到就變成賊軍,說來也真夠嘔氣、落漆就是了,心情從昨晚到今早實在真 Bai(唉!這還是我第一次回國投縣長階層的票)

看來許多人當然也包括我,真是雞嘴便鴨嘴了民進黨看來是完敗了雖然只是路人甲乙丙丁型的綠營寫手,是不是也該也只好摸摸鼻子退出政治圈

結果就是民調比我的分析還準寫了一堆事實就是廢文還是要跟看文的看官道歉抱歉浪費了你們的時間眼鏡摔破了就是破了不需要再找理由辯解更要緊的可能是應該去驗眼配一副新眼鏡

雖然很不爽但是眼睜睜的事實就是這次簡直是民調大獲全勝現在我的眼鏡跌破了看不太清楚現在眼前的事物(事務)無法提出評論抱歉

這就是經驗了13東奧正名公投可以說功虧一簣執政黨的大環境弱勢影響也有另一個重點是選手會失去參賽權的疑慮被利用反打一手而補充說明的時間不足這個都是往後要推公投或者正名制憲公投時的寶貴經驗推展正面意義的同時應該也要考慮如何消除可能的疑慮類似強迫推銷只硬塞正面的說詞可能也不是一個萬全之法可能疑慮的事先預想或沙盤推演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次東奧正名的失敗卻有不算負面的收穫其實也不用太失志

藍統媒體盡心用力地造神〞,綠色媒體卻是帶頭殺神〞,真是各有所長也各自成功達陣了,其實這次也真是媒體大勝利綠營民進黨和小眾媒體果然輸到脫褲子。這次簡直是民進黨大崩盤、綠營大崩潰,就不要再諱疾忌醫,甚麼療傷止痛自我安慰了!

當然還有一個蔡英文這尊神可以殺到2020年,開票至今12小時不到,就已經有人開始倒垃圾給蔡英文了!好了!有一個嚴肅的問題可能是綠營要面對的,除了鄭文燦包括原本應該是優等生的林佳龍和陳其邁、姚文智等中生代的人選,這次也已經祭血完畢了,我看賴清德也電力耗盡所剩不多了,2020年蔡英文好像也已經被部分綠營見棄了,不要說總統選舉啦,綠營到底還有多少人選,可以出來爭戰直轄市或一般的縣市長?

民進黨看來也是崩盤了,台灣能不能再奮起?請問還有哪個綠色政黨,可以出來和國共兩黨抗衡?教訓完之後總該給個答案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哪來的優越感?

滯台支那人或中華民,最喜歡一臉正義、滿嘴禮義廉恥,但是又通常是,一臉正義歸自己,一嘴巴禮義廉恥是要要求別人!〝台灣人為什麼會有錢?那一定是貪污來的!〞,所以先把人抓起來關,再來慢慢找証據、安插罪名!國民黨一臉正義,追究別人的雙重國籍,不得就任公職,事後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是雙重國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