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金曜日

與人廢言、與廢人言

(在人渣處發個廢言怕被剪掉留個底吧)

!「人渣罵人草包」?這也是蠻有意思一般甘蔗軋出汁之後稱為甘蔗渣〞,人渣應該是擠完腦汁之後的殘渣吧我要說的是被罵的可能是裂碗罵人的可能是缺嘴台灣諺語缺嘴的端裂碗剛好而已

基本盤是過往存在的選舉結果連這個和民調都沒辦法搞清楚的人只會歇斯底里似的講粗話他要退出的政治圈在哪裡他好像沒有講清楚或許選完之後他就補充說明其實他說的是美國政治圈吧?!

忘了補充,那個人渣說他在政治圈他有參加哪個政黨或是哪個里長代表或議員的如果寫寫談論政治的文章就是在政治圈那我也寫過政治評論文化評論哲學評論的文章而且在網路至少15年了那我也是政治圈文化圈學界的一份子囉原來我好像也蠻偉大的有三大圈可以退出ㄋ一ㄝ

 這個人渣文本我其實不是很清楚,是由別人在臉書上傳這一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5901542778531&set=gm.2053405284738967&type=3&theater&ifg=1
所以路見不平拔〝刀〞相殺而已。


其實我也是支持認為柯文哲和柯白粉們,最後關頭要努力選舉、努力去拉票,像婦聯會啦、像退休的18%軍公教啦、當然不能忘記八百壯士嘿(ㄚ是799壯士啦),所以最後去找網紅館長,其實也是不錯的決定啦!放心啦,那些搖頭白粉們,其實還是會點頭的啦!最好眷村一點也不能少、一點也不能放過囉!還有呼籲那個人渣甚麼本的,最後兩天應該要為主子拋頭露面、灑鼻血(拋頭顱灑熱血太沖激了),努力吹票,阿!不是,是催票啦,可別鬆懈氣嘿!

0 件のコメント:

所謂政治

所謂現代的政治,幾乎可說就是〝眾愚政治〞!但是並不是政治學上那個專有名詞「 Ochlocracy 」 ( 眾愚政治 ) ,而是簡單淺顯的,把大家都搞成愚蠢的眾愚,而且往往也看到,原來也很愚蠢的政治專業人士的政客。不過日本有日本的隱疾,台灣有台灣的症頭!馬英九的無能,我看是全台公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