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木曜日

英雄在哪裡?

很多人又再叫蔡英文做一任就好或者甚麼叫蔡英文饒了台灣甚麼的呢喃(金恆煒如是說)蔡英文要做幾任要不要連任其實我都不在乎也無所謂我討厭的是一些自認綠營的大老老大老是喜歡用造王者封神榜的戲碼點兵點將要選總統也許很多人可以符合條件只要聚集夠多的推薦聯署拿得出保證金就可以報名參選總統但究竟有幾個有能力參選總統那也不是用聯署人數保證金判斷就可了事或者更不客氣地說憑現今綠營的衰敗相有機會參選總統的可能不少但是加上聲望能力評估之後又有幾人

 說得更露骨不客氣一點現在的綠營有誰選總統的勝算可以高過蔡英文的要不要提出來大家探討探討看看!要批判就盡情批判,但可不可以稍微壓抑一下那種封神榜式戲碼的古老腐朽的習性癖好因為和民主一點關係都扯不上別老是愚蠢地以為民主是人民就是主人現在要不要叫韓國瑜盧秀燕柯文哲聽聽你這個主人的吩咐

雖說民主社會沒有非得誰不行但是戰場上己身陣營有無可用之將都還不知道對陣之時卻要先砍領軍之將英雄必須要有自建舞台的能力喜不喜歡蔡英文另當別論但是至今為止她就是自建舞台的人我也普問綠營諸大老你的英雄到底是哪一位請拿實力來問鼎!別老是浸淫在黃袍四處飛尋真命天子的蠢戲!

 現在的民進黨或蔡英文可能已經被萬箭穿心甚麼都錯也就是一句話簡單概括人謀不彰」,所以蔡英文應該考慮下台換給有能的上來好吧就承認蔡英文已經如所批的一文不值如果蔡英文也如吳音寧引咎辭職總統現在也下台那請問綠營的張天師們要找哪一位濟公出來解決苦難我跟你打包票保證這些光出一張嘴的張天師除了會叫你燒了那張符配水喝就可以治百病解萬難同時還會提醒你要出去之前別忘了門邊有寄付箱多少都是取決你的誠意甚麼都沒解決因為那就是你的命

現在我請綠營的人有空開始列敗選的罪狀(蔡英文和民進黨的)然後請用相同的罪狀檢視桃園市是不是適用或者桃園市為什麼可以免疫不受影響而且還逆勢成長從中央執政不力公投混亂一例一休得罪資方勞方兩邊諸如此類這是檢驗你所認為的罪狀的中肯可能比較接近正確的作法否則你就是日文所說的当てずっぽう(沒有根據的亂猜胡亂指證)八つ当たり(胡亂遷怒)而已

0 件のコメント:

所謂政治

所謂現代的政治,幾乎可說就是〝眾愚政治〞!但是並不是政治學上那個專有名詞「 Ochlocracy 」 ( 眾愚政治 ) ,而是簡單淺顯的,把大家都搞成愚蠢的眾愚,而且往往也看到,原來也很愚蠢的政治專業人士的政客。不過日本有日本的隱疾,台灣有台灣的症頭!馬英九的無能,我看是全台公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