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日曜日

那一半

長久以來館長喜歡罵小粉紅,所以節目深受喜愛,可是很少人發覺他卻從來也不碰共產中國的政客美其名是不染政治如果真是如此一般大眾至少還能接受,沒有錯!綠營善良的人很多,可是苛薄如我的人也不少,大家都很捧他時我就很懷疑,他和徐曉冬都是我這種〝祕雕〞懷疑的對象,到陳秋實時終於我恍然大悟,平常人說一點粗話,可能被取消帳號,輕一點幾天無法運作,可是只有這兩人縱橫網路無阻,實在不得不令人讚嘆。

2020年之前每一個選舉人都要上他節目被他評審一番那位〝封城秀急〞或〝韓急粉如果不是當眾出賣他可能他的藍白本色早已表露無遺政治人物要媚俗我也無可奈何,可能現在的時世就都是如此,不過這倒是沒有辦法之事可是不要以為自己很高超別人都是笨蛋當覺得自己不可一世時,顧盼自雄就可能是走下坡的開始所以台語說囂掰沒有落魄地久〞,媒體人如此政治人物如此網紅不也如此716原本的反黑大遊行一變再變群眾也許盲目的很多可是眼睛雪亮的也不少

我的朋友很生氣為何還有那麼多人挺那位高腰客可是歷年來遊行群眾716可能要從後面算來也就是出奇地少打擊最大當然是館長黃國昌那位高腰客和ㄚ白們高腰客的老婆就是缺少自知之明那副尊容還出來拋頭露臉嚇人阿九是很糟糕唯一的救贖可能是娶了一位精工的老婆政治人物的另一半加分也有減分的也不少如果說這麼多,你還一頭霧水,罵綠營特別是掌政者或受到鼓舞的,不是藍、就是白,另一個藏鏡人就是阿紅!我甚麼都沒做2012年就被封鎖,他一天罵到晚你說綠營哪一天少啦?還館長長、館長短,你的頭沒問題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