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水曜日

下意識和真實

很多人可能知道,我和翁達瑞有口角或不和,其實是因為川普和拜登,可是川普和川普政府、拜登和拜登政府,概念不一定吻合,在網路上,我只說過川普和拜登,教育下一代可能天差地別。我從來沒有批評過拜登的能力,也沒有稱讚過川普的作為,拜登的兒子是一個公子哥兒,可能在美國聲名狼藉,也不輸台灣的資訊,可是川普家沒有人抽菸,而且品行端正,這也是事實。翁達瑞說他曾經因蘋果和川普政府,寫過一些文章要我去看看,一方面我已經老花,一方面論網路,我已經有台灣網路20年以上的經歷,不論年齡、不論好壞、論輩分,我可能是上一代的人物了,台灣網路上寫比我多的人寥寥無幾。

就算自負或矜持,我也無須看許多文章,況且有很多根本是川普決定、拜登執行的政策,最多的戰機F16,很多根本是上世紀的簽署。我幾乎把現代媒體,舉凡Facebook Youtube IG Twitter…全部停掉不用,不是好不好用的問題,而是做為一個媒體,已經失去該有的公正性了!川普一下台沒有封鎖他的媒體有幾家?那副嘴臉舔權力還差不多,就別奢言第四權了。我知道台灣有一個網站,到現在還猛捧川普,注意喔!不是川普政府,川普的國務卿下台後曾來台灣如果論川普個人,川普來過嗎最新這條新聞最好看一看: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367288

台灣拿走許多美國半導體的工作,「早就該阻止他們」

如果撇開總統,來台灣最高層級的是下議院議長裴洛西,2022年還是疫情高峰期風雨故人來川普還很不爽,不是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