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土曜日

一種概念

很多人看藍營媒體被洗腦也不自知,雅虎奇摩可能已經是共匪認知戰禁臠,而MSN入門網站,藍媒、綠媒的比率約:藍7:綠3,有人提到台灣人以為國民黨黨產被控制殊不知中國共產黨搬錢可能比黨產,更容易而且還更多。國民黨一干軍公教,拜共產黨中樞比拜神還拜得勤,為什麼?國民黨已經沒有人敢反共抗中了,一隻牛如果鼻子被控制,牛還敢反抗嗎?有人從南部選到北部保證金好像〝ㄌㄚˊ髂〞,你以為錢那麼好賺嗎?有人三天兩頭就往美髮院跑,可是好像有頭卻沒有腦,或者頭只是用來照鏡子、未必用來思考似的。我很早就被臉書封鎖,理由很簡單,他在上海看天下,他認為日本人好像沒有人姓野侍,可是他根本不知道,中國人有6千多姓,日本卻有30萬多姓,御手洗是廁所時唸(otearai)唸姓氏時是(mitarai)。彭文正在民視時說得氣勢凜凜,臉書狂妄得很不到30分鐘就把我封鎖,我罵他了嗎?我連一字粗野的字也沒有寫,他沒有辦法回答只好用封鎖,今天他已經是中共攻台認知戰急先鋒似的,中共擾台他負責擾蔡英文。

賴清德選黨主席綠營全國開檢討會,綠營的多數人,對高嘉瑜、王世堅已經零容忍,連黃越綏這種中立的人都認為「有如此的同志何須敵人?」,她應該是一個沒有特殊色彩的人,連她都認為高嘉瑜、王世堅是民進黨的毒瘤,你卻還要留在綠營當奸細,或者當多數綠營,已經和你持相反意見時,他們都是中毒只有你和王、高是清流?〝ㄉㄚn利馬好了!〞天下皆醉唯有你獨醒?你的大頭病還不是普通而已,是已經很嚴重藥石罔效!支持台灣人和支持民進黨,是一個不同的概念,假說可以是一種情緒,也可以是一種依理智,端看你是擁有甚麼腦筋!我要匯錢支持台灣獨立志向的人選舉,不論輸贏而是志氣的有無!怎麼你要咬我嗎?林全不聽藍營、也不依墨綠,所以被兩邊夾殺也只好下台,換賴清德有因此改善嗎?藍營媒體砲火有因此轉弱嗎?除非你跪下來做〝貴黨爺〞,我知道概念轉換可能不容易,可是支持台灣獨立很難嗎?當然,你不敢擁有那種意志也不能怪你!

知道甚麼是貓哭耗子假慈悲嗎?或台語的〝瓜拿ㄍㄟ修ㄍㄧm〞,現在的網紅如果不支持藍,好像就不是公平正義似的,正在幫高嘉瑜、王世堅出氣的多是藍色媒體,不然就是拿著綠色招牌招搖撞騙的神騙子!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教下一代,李正皓、鄭佩芬、楊秋興、陳宏昌…,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他們只是和國民黨主流派意見不同,就被開除黨籍,最好笑的是那一位聽說還寫歌,才4年前郭台銘被他罵得狗血淋頭,4年後換成韓國瑜不知輕重了,他拼命拱郭台銘,當然郭台銘要當小丑,我是一點意見都沒有。

我就是要拿錢給台灣人選舉,輸贏都無所謂再接再勵就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