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金曜日

顏色重要嗎?

先說基隆市謝國樑根本不是ㄌㄥ嘎〞, 2012年他還贏過林右昌20142018年林右昌會贏因為對手都是謝立功蔡適應2016年贏郝龍斌一萬多票2020年基本上基隆沒有甚麼大咖2016年謝國樑為了幼女之病美兩地跑而淡出政壇2022年贏蔡適應絕不是偶然綠營沒有來由的樂觀可以比美日本的和平癡呆」,這就是一例台北市第3選區除了蔡英文贏過藍營2014年柯文哲贏過連勝文藍營沒有輸過台北市推陳時中入火坑只有蔡英文嗎綠營都是死人嗎由一位女子當聖女貞德女巫已經讓我很火大還要蘇貞昌下台賠罪陪葬這已經超過做人的限度民進黨要因此把我除名也沒有關係陳時中是不是好人?是!陳建仁是不是好人台北市長選贏了嗎沒有只有3種結果1.候選人的問題2.候選督軍的問題3.結構的問題蔡英文已經引咎下台蘇貞昌也連帶有功無賞打破要賠沒有人性你已經和藍營無異我不會再把你視為同類

要認真評斷起來候選督軍人選都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蔡英文蘇貞昌你最好學高嘉瑜王世堅向藍營媒體認錯磕頭可能事情看會不會轉緩要做到如此沒志氣的台灣人你去就好別算我一份這就是我所謂選敗檢討通常就是檢討別人很少會自我檢討的蘇貞昌也許不是甚麼好人可是王世堅高嘉瑜就是好人嗎賴清德要不要選總統如果都是由怪罪開始那我不只和民進黨越走越遠如果綠營也和藍營沒有差別那我就只好退回當一個台灣人建國路上最好不要相見因為你是不是有嘴無心光看外表看不出來要我問你對不起你就罵我孤芳自賞好了

陳水扁不認真嗎?馬英九很優秀嗎?可能都不是問題重心!陳水扁聲望很高,執政滿意度爆棚,可是選票很低這是事實,綠營台北市陳時中都贏不了,綠營還有誰會贏?事後諸葛大家都會演,事前能人倒是很少幾乎絕跡,除了罷免否則事情無法重來,這是大家都知道,特別是一干事後諸葛,他明瞭得很只是裝得一副先知模樣,我是想問你:要騙誰ㄚ?許多人情緒大於其他理智,陳建仁會不會是一個優秀的行政院長?沒有任何事證可以證明,選舉輸卻是一個無法推拖的明證!好事的人絕對不只藍營,當然也包括不知道是非,自認是綠營的人,我朋友不多,可是這種沒有腦筋,不知有是非,還自認他是哪一營的人,離我遠一點比較沒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