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水曜日

政治奇想

2024總統民調:賴清德34%、侯友宜31--台灣民意基金會

TVBS民調》決戰2024!藍推侯友宜、郭台銘皆捷 賴清德有「唯一勝算」

1. 基進黨 + 自由台灣黨(蔡丁貴) + 台灣聯盟黨 = 台灣自由民主黨,簡稱台灣自民黨,民進黨主張的是民主與進步,自民黨則主張的是自由與民主,一個記者會的宣示,大於一百場說明會,希望三黨的負責人三思。我反對民調20幾年不變,一不小心變成討好民心,卻忘記了堅持自己的核心價值,父子騎驢就是如此!民進黨的三心兩意不就是如此嗎?

2.  黨員代表1基數、鄉50基數、縣市級代表100基數中央代表500基數宣傳重網路可是選舉不依靠網路沒有黨員就沒有黨十人百人的決定勝過1人的決定這是基本道理另外也防止對手他人灌票十人百人千人萬人輸給實際代表實力仍有待成長防止人頭黨員只是藉口依賴網路才是他的本意也是今日混亂的根源,鄉鎮代表、縣市議員,才真正選到死也沒有人管,要說掌控人頭他們才是首犯,可是你聽過台灣的〝假ㄚ宅〞批評過嗎?昨天舉的民調你相信誰不要忘了還有吳子嘉做的民調情緒可以耍弄事實無法不算重來

其實就是因為很難所以是奇想很多人卻把政治認為很簡單,可是都只是便宜行事而已,李正皓、鄭佩芬、楊秋興、陳宏昌,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他們只是和國民黨主流派意見不同,就被火速開除黨籍,民進黨為了兩人高嘉瑜王世堅舉棋不定一個吳子嘉民進黨猶豫幾年我已經不是綠色但我是台灣人不要叫我去當中國人如果有改變我可能也會學金美齡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