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日曜日

認識台灣

在台灣有幾個事實你不得不承認

蔣介石反共但不一定抗中因為他到死一直想回中國大陸

蔣經國反共也抗中反共是必然抗中是他的生路三不政策全是指向中國

李登輝反共抗中執政後也保台否則他沒有退路

民進黨反共抗中也要保台否則中國共產黨不會饒他

國民黨:多數人已經不敢反共抗中可是又想要利用台灣向中共乞討一些回饋

純種台灣人中國會好會壞是他國之事不要牽拖台灣就是萬幸

藍色國民黨既想中國的利處想賺錢又捨不得台灣所創的福利全是一些性格扭曲之人

墨綠人種他本人的情緒大於其他如果不講話其實他應該和靛藍吐口水結拜因為臉孔一模一樣

靛藍比中國更低一等的人種而中國人是動物界最弱智的種類這可不是我說的

自由廣場》我的前老闆王世堅 謝登元,這不是我說的,我們都不是離得很近總是會有偏差,說得太滿主要有幾個原因,可是太縱容自己總是免不了。你可能不注意、我也疏忽了,我在說〝假ㄚ宅〞跟「真阿宅」的差別,一個〝假ㄚ宅〞是對人,一個「真阿宅」只對事。王世堅很愛黨嗎?高嘉瑜很愛黨嗎?你舉出事證了嗎?沒有舉出事證卻只憑一張嘴,王世堅不論跳海、高空彈跳、開摩鐵房間,一個被男友打得渾身是傷,還幫他買東西,至少這兩人:一個縱慾、一個縱容自己,可是〝假ㄚ宅〞認為他們真愛黨,卻不論事實也舉不出事證情緒倒是不少。翁達瑞某些部分和我認知有異,可是他是學者,我相信學者的處事態度,很少人真正看過論文,可是學者的細膩就是不一樣:抄襲判定不能一國兩制。翁達瑞 / 美國大學教授,一位異議人士不是認知偏差,可能就是藍媒節目看太多,注意用詞,罵林智堅這幾人(一位異議人士、高嘉瑜、王世堅),和藍色媒體名嘴幾乎同時也一致,草包又多嘴、抄襲又惡意才是問題,這一篇就是證明〝假ㄚ宅〞和「真阿宅」的不同。

看過日劇Dinner江口洋介和倉科佳奈演的他就是在敘述一個料理阿宅」,一個專注料理的人可能無暇管你是甚麼人那位假掰的人罵起林智堅和藍媒沒有兩樣連用詞都一致王世堅高嘉瑜反而可能是有樣學樣20182022地方大選勝選讓藍白鼻子頂天替對手勝利拍手反而綠營即使賭爛也落落大方藍營令人討厭最令人反胃的反而是白色人種和本欄那位假掰的人你要如阿董小趙那樣〝瓜拿ㄍㄟ修ㄍㄧm〞也無妨反正朗告修ㄍㄚ〞,也要有人喜歡當狗有人天生就喜愛假掰把和人不同就是他的榮幸一般那位下台的市長他阿公怎麼死的現在好像被綠營殺死的所以他老別終生為國民黨跑腿有選舉就成為條ㄚ咖〞,到今天他也沒解釋沒有關係喜歡假掰的人都跑去他那裏也省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