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月曜日

過去與未來

過去之事我說錯不多未來之事我所知不多甚至蘇煥智鄭寶清選前我都未說過他們選不上當然我更不會說黃珊珊高虹安謝國樑蔣萬安不會選贏網紅也是如此上一次大選博恩的車尾燈館長和成衣商可能還看不到可是這次大選立場可能逆轉下一次大選你又猜得準嗎藍營靠槍桿子台灣媒體是被他鯨吞可是現在他可能是被蠶食的立場依靠中國一向是他用來嚇台灣和台灣人的可是這隻疫病到現在人類搞懂了嗎?〝貴當爺他和台灣最大的慈善團體共同做球給BNT其實就是中國的复必泰所以藍色媒體猛捧BNTModernaAZ可是事實又如何大家心知肚明事實證明台灣一群泛藍比中國人還喜歡欺騙自己台灣、日本的退燒藥、感冒藥、頭痛藥被爆買現在台灣市面上這幾種要可能很難買可是泛藍媒體還是捧中國拉台灣小三通許多泛藍人種點頭如搗蒜

我要泛綠別笑朱立倫他提張善政很多綠營還樂開懷可是他讓兩個人因此閉嘴一個趙少康一個韓國瑜趙少康吹噓戰鬥藍贏了幾席可是他的黨內地位提升了嗎韓國瑜的韓粉還在嗎那位據說是寫歌的4年後叫他別不知輕重4年前還捧他捧得鐵熱說孔融讓梨說最多的是泛藍人種可是每個人都馬要別人當孔融所以有位網友說得好泛綠有泛綠的問題泛藍有泛藍的勾心鬥角而且是年初搞到年底朱立倫這次大選使他免於脫隊選總統並不是因此勝任總統這個職位郭台銘董事長當慣了可是政治他可是貴當爺〞,要寄予厚望可能摔得灰頭土臉、鼻青臉腫其他的人就沒有隱憂了嗎?媒體真那麼厲害嗎那就拭目以待囉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