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木曜日

人情似紙

蔡英文高嘉瑜哪一位比較正派應該大多數人會認為蔡英文是比較正派可是有許多人受綠營呵護卻因為情緒討厭蔡英文無法理解的理智卻轉而支持高嘉瑜他還讀到博士還做了綠營的副市長他就是陳師孟看到那則新聞我的眼鏡都掉了無須用大腦只要用膝蓋思考多數正常人都會選蔡英文可是越是受綠營照顧的,越忘不掉權勢滋味似的如果不是兒子還要選舉哪一位可能放開心胸江湖一泯恩仇連陳師孟那種是讀了博士學位有用嗎為了恨從台南選到台北無役不與只是好像都拿不到萬票錢還真多保證金都用不完似的我忘了蔡仁堅還挑戰過林智堅我看綠營要再贏回新竹似乎有困難因為低智加上自鳴清高永遠大於正常人的樣子

很多人可能會罵盧秀燕可是我好像未罵過她我知道這個社會女人執政會比男人執政困難不論藍營或綠營盧秀燕講過一句至少比侯友宜中肯的話她說必須要為蘇貞昌說公道話非洲豬瘟疫情如果不是蘇貞昌台灣可能相當危險你知道公投台中市有三項不同意一項公投綁大選同意大於不同意可是藍營只是慘勝1,356蘇貞昌和王世堅我簡單地問非洲豬瘟你記得王世堅嗎這次疫情你記得過王世堅嗎現在為何王世堅聲量高得嚇人如果一個下肆能推倒上肆藍媒的投資怎麼算都划算如果你開店一個撿破爛每天都來你店門前破口大罵你還要做生意嗎要不要開除高嘉瑜王世堅都是民進黨的家務事我管不了只是綠營我要支持誰還需要你教我ㄚ我流不流淚關你屁事!

督賀丟賀賣ㄒㄧㄩn敲貴〞(剛好就好別太超過),當然我不會像一般民進黨支持者,去向黃越綏哭訴一定要開除誰?反正那兩人在選前,我該講的都講了,但不能否認這個網路還存有奸細,例如:要衛福部收攤,現在中國疫情又起,他又閉嘴了要蘇貞昌走路儼然是王世堅的分身只要一點點理智國民黨發錢給你過嗎印和闐的說法台灣2022年在國際經濟上排G20(如果不算計算方式詭異的伊朗)歷史上第一次這點國民黨曾經做到嗎這樣的行政效率卻要行政院長負責你還是人嗎別說你整天巴在綠色論壇你就是綠營。綠營北部選舉負責人每個都輸你卻要有能的人負責走人綠營勝選卻是別人有能我還聽你的那我還是人嗎不表示一點態度你還以為我和你同類真他媽的天不照甲子人就不照道理

這樣的成果,卻要求行政院長下台?印和闐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